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8月17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明日开始。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明日开始。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倒计时1天!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明日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近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渭南市51项产品列入省级重点新产品开发计划,全市384名贫困新生将获福彩公益助学金184.6万元……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明日开始  渭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明日开始】倒计时1天!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活动将于8月18日(星期三)在渭南市进行,起点设在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南广场,终点设在渭南体育中心东广场,让我们共同期待!

【渭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8月15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通报了全市近期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违纪处理有关情况,听取了潼关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渭南市51项产品列入省级重点新产品开发计划】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近日,2021年省级重点新产品开发项目目录公布,渭南市27家企业51项新产品入选该目录,涵盖了专用设备制造、计算机通信、医药制造等19个工业领域,有效期三年。此次入选产品代表了所在领域的先进技术,体现了渭南市工业企业的创新研发水平。

【渭南市384名贫困新生将获福彩公益助学金184.6万元】8月13日,“公益福彩·资助困难家庭大学新生”视频启动仪式在省福彩中心举行。今年,陕西省福彩公益金一次性资助我市2021年被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 (高 职 )院校国家计划内录取的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共 384名,资金共计184.6万元。其中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310名 ,每人5000元 ;全日制普通专科 (高 职 )院校 74名 ,每人 4000元 。

渭南交警紧急通知  临渭区在线招商促合作

【渭南交警紧急通知】为了迎接十四运,确保十四运火炬传递安全顺利,8月17日下午15:00开始 ,临渭交警将对火炬传递跑道两边(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黑色马路以内的所有车辆进行清理(包括停车位内的车),请已经停放和准备停放车辆的驾驶人,将车辆停在地下停车场或者路沿石以上齐头、顺向、入位停放,积极配合交警执法,为渭南市举办十四运盛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临渭区防疫与发展两不误 在线招商促合作】面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带来的挑战,临渭区聚焦项目推进不放松,线上招商促合作。8月13日临渭区利用线上招商平台,就渭南农产品智慧冷链产业园项目与中农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渭南高新区召开“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大聚合强党建行动”推进会】8月16日,高新区召开“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大聚合强党建行动”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部署要求,传达全市推进会精神,结合全区实际安排部署高新区“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大聚合强党建行动”和其他有关任务。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十四运会群众比赛中国式摔跤项目测试赛在合阳县举行  大荔县召开工业倍增计划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会议

【十四运会群众比赛中国式摔跤项目测试赛在合阳县举行】8月15日,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中国式摔跤项目测试赛在合阳县体育馆举行,陕西摔跤队共有3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现场,参赛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展现了摔跤项目的独特魅力。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和循环赛制。经过一天时间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男子60、80、90、100公斤级冠军,女子48、56、65、75、86公斤级冠军。

【大荔县召开工业倍增计划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会议】8月13日,大荔县召开工业倍增计划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重点工作”部署,研究安排大荔县工业倍增计划落实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对标职责,加压奋进,破解难题,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合阳县召开大聚合强党建行动推进会】8月16日,合阳县在县委党校大礼堂召开大聚合强党建行动推进会,确保各项活动高点起步、良好开局、快速推进。会上,学习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和全市大聚合强党建行动推进会精神。并就“大聚合强党建行动”“大练兵强本领行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渭南城区18日停水通告

【渭南城区18日停水通告】接供电局停电通知,2021年8月18日早5:00点至晚20:00点,因供电局站东线线路抢修(站北街东段),届时将影响南水厂电气设备运行。通知如下:预计停电影响供水时间:2021年8月18日早5:00至晚20:00。预计影响范围:预计东风大街以南区域及城区西部高层用水户水压将受到影响。

倒计时1天!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明日开始。

倒计时1天!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明日开始。

十四运会群众比赛中国式摔跤项目测试赛在合阳县举行。

十四运会群众比赛中国式摔跤项目测试赛在合阳县举行。

十四运会群众比赛中国式摔跤项目测试赛在合阳县举行 。

十四运会群众比赛中国式摔跤项目测试赛在合阳县举行 。

临渭区防疫与发展两不误 在线招商促合作。

临渭区防疫与发展两不误 在线招商促合作。

渭南高新区召开“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大聚合强党建行动”推进会。

渭南高新区召开“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大聚合强党建行动”推进会。

大荔县召开工业倍增计划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会议。

大荔县召开工业倍增计划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会议。

渭南城区18日停水通告。

渭南城区18日停水通告。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