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1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城区24万盆花卉迎全运,临渭区教育局召开幼升小阶段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督查检查,澄城县绿化造林跑出“加速度”......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向上、更好、更美”,渭南城区24万盆花卉迎全运。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闵欣茹)近日,渭南城区24万盆花卉迎全运,临渭区教育局召开幼升小阶段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督查检查,澄城县绿化造林跑出“加速度”......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1至7月渭南市开工乡村振兴项目141个 渭南城区24万盆花卉迎全运

【1至7月渭南市开工乡村振兴项目141个】今年以来,渭南市结合项目建设突破年,积极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全年规划全市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新建150个,续建43个。截至7月底,全市新建项目累计开工141个,开工率为94%,已完成投资46.94亿元,续建项目累计开工42个,开工率为97.67%,已完成投资44.55亿元,占比69.02%,为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基础。

【“向上、更好、更美”,渭南城区24万盆花卉迎全运】根据“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要求,结合渭南园林城市的创建,突出“向上、更好、更美”的主题,渭南市园林绿化处沿十四运火炬渭南城区传递路线,以花坛、花钵、花境等多种布置形式营造大型节点十二处,道路两边摆放鲜花二十四万盆,烘托了活动气氛,美化了城市形象,展现了十四运会新气象。

【加强市容环境管理 服务保障十四运会】近日,记者从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了解到,近日,为加强夏季城市市容环境管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保障十四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的顺利进行,该局在主城区开展早夜市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本次专项整治活动重点针对瓜果车商贩、摆摊占道经营等行为开展现场教育纠违、暂扣经营器具、行政处罚处理。

临渭区教育局召开幼升小阶段工作推进会 经开区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督查检查

【临渭区教育局召开幼升小阶段工作推进会】近日,临渭区教育局召开幼升小阶段工作推进会,区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城区各公办小学主管校长参会。会上,教育股干部李刚对前一阶段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幼升小”资料复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深入分析问题、总结经验,安排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各校及时向家长反馈资料复审结果,并做好补录准备工作。

【渭南高新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近日,高新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集中学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标准、最新版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指标体系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重点,传达了全市创建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创建宣传教育工作。

【渭南经开区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督查检查】近日,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应疫办主任郭青山带队深入辛市、龙背、阳曲、信义街道办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检查过程中,郭青山就各街道办疫情防控措施,任务安排部署落实情况和疫苗接种数据统计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合阳县“七个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澄城县绿化造林跑出“加速度”

【合阳县“七个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合阳县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组织开展各类特色鲜明的活动,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抓好“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强;干好民生实事,学做结合效果好;用好红色资源,现场体验形式新;抓好“五支队伍”,红色宣讲进万家;办好群众活动,百姓叫好亮点多;育好时代新人,红色传承进校园;做好宣传引导,红色氛围营造浓。

【大荔引种南方红心火龙果亩产上万斤】8月15日,在大荔县官池镇牡丹产业园,走进从南方引种的火龙果温室大棚,长势喜人的火龙果,让人垂涎欲滴,玫红色的果肉散发出诱人的清香。据介绍,2019年从海南引进的红心火龙果,共种植了6亩大棚,产量达到上万斤,由于全部采用生态有机的种植方法,不使用化肥、农药和激素,大大提高了口感、甜度而受到客商的青睐,让 “牡丹产业园”跟上火龙果红了起来。

【澄城县绿化造林跑出“加速度”】今年以来,澄城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围绕“两桥、三大公园、四区、五沟”总体布局,立足资源优势,全县绿化造林跑出“加速度”。截至目前,已完成造林绿化2.13万亩,占年度造林任务2.3万亩的93%,绿化造林呈现高质量提质扩容的特点。

【水清岸绿生态美】近年来,渭南市大力推进渭河生态治理和渭河生态防护林带建设,进一步完善了渭河堤防整体功能,形成了“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让渭河生态美惠及沿岸百姓。

运用石景、翠竹、绿树、花卉等不仅营造出秦岭绿色、纯净、自然的风光。

“向上、更好、更美”,渭南城区24万盆花卉迎全运。

临渭区教育局召开幼升小阶段工作推进会。

临渭区教育局召开幼升小阶段工作推进会。

渭南高新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渭南高新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渭南经开区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督查检查。

渭南经开区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督查检查。

合阳县医保中心召开新增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订暨集体约谈会。

合阳县医保中心召开新增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订暨集体约谈会。

大荔引种南方红心火龙果亩产上万斤。

大荔引种南方红心火龙果亩产上万斤。

水清岸绿生态美。

水清岸绿生态美。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