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8月13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秋雨过后放晴,天空一碧如洗。七夕将至,不如到华山甜蜜打卡。近日,省文旅厅李霆一行到富平、澄城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民宿发展、消防安全等工作并提出意见要求,渭南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专项工作视频推进会,通报第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少华山推出七夕限定福利活动。

少华山推出七夕限定福利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唐双燕)秋雨过后放晴,天空一碧如洗。七夕将至,不如到华山甜蜜打卡。近日,省文旅厅李霆一行到富平、澄城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民宿发展、消防安全等工作并提出意见要求,渭南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专项工作视频推进会,通报第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省文旅厅李霆一行来渭检查指导工作 渭南市召开文旅融合专题工作推进会

【省文旅厅李霆一行到澄城县博物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8月12日上午,陕西省文旅厅市场监管处李霆处长、任文主任、渭南市文旅局李武毅副局长、郝长胜调研员在澄城县文旅局党委副书记王学斌、县文化执法大队队长王俊峰等陪同下,到澄城县博物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博物馆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监管处处长李霆来富检查文化旅游工作】8月1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监管处处长李霆、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武毅一行前往富平检查旅游市场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宿发展、省级旅游示范单位创建等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富尔酒店、圣唐乳业工业旅游园、中华郡文化旅游景区,查看和询问疫情防控和消防设施设备,了解涉旅企业相关规章制度及管理要求落实情况,并指出创建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中华郡·远古部落(炎黄阁)申报民宿等级有待完善的地方提出意见要求。

【渭南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专题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近日,渭南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专项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会议强调,要按照“项目建设突破年”要求,着力解决土地、资金等重点难点等问题;要突出文旅融合,让文旅资源“旺”起来,文旅品牌“靓”起来,文旅环境“优”起来;要聚焦“双城万人游”“主题研学游”及西渭融合发展,加大对文旅产品及“文旅惠民大礼包”的宣传推介;要加大文物保护力度,建好重大风险和重大隐患“两个台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等级有待完善的地方提出意见要求。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扎实开展社区创建包联工作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旅融合专班工作推进会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扎实开展社区创建包联工作】按照市创建工作指挥部文件精神,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创建包联社区创文工作高度重视。8月12日上午,局创建办组织机关各科室、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一行13人前往创建包联社区——罗刘社区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围绕入户宣传、市民教育、问卷调查等工作进行开展,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支持率。志愿活动后,双王街道党工委组织市文旅局、市国资委、临渭区果业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实地调研了社区目前亟需解决问题。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旅融合专班工作推进会】8月12日,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旅融合专班工作推进会。区文旅局局长刘晓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针对全域旅游创建等旅游方面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措施,就“渭南书苑”城市书房等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梳理,就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详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研判,积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白水人居环境大提升让群众居住更幸福】今年以来,白水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立健全环境卫生管理机制等措施,推动城市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为广大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白水县共计划改造老旧小区54个,涉及改造面积28万平方米。今年以来,白水县城区9个社区183个小区已全部建立了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生活垃圾实现日产日清,为广大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少华山推出七夕限定福利活动  仪式感满满七夕来华山甜蜜打卡

【尧头窑景区发布疫情防控公告】为了全面做好尧头窑景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根据县委、县政府及各级文旅行政管理部门要求,尧头窑景区对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劝返,不得进入景区;省外其它地区人员,原则上不跨省出游,确需进入景区,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并及时关注景区防控动态,合理安排出行。省内游客需在14天之内没有省外旅居史,且查验陕西健康码为绿码,可进入景区,省内原则上减少区域出游,并提前关注景区防控动态。

【少华山推出七夕限定福利活动】少华山七夕限定福利活动即将来袭,8月14日—8月15日(本周六、日),8月14日-8月15日,入园游客在发送抖音视频时添加话题“#爱在七夕少华山”即可参与活动。单条视频点赞量2000-50000以上,获金额不等现金奖励。入园情侣可在少华山拍摄“秀恩爱”照片并发至朋友圈集赞,集赞满77个后可将截图发送至“少华文旅”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符合要求的游客可获得景区门票一张。

【仪式感满满七夕来华山甜蜜打卡】这个七夕,带心爱的那个TA登一次险峻秀丽的华山,看一场绝美的云海日出,让大自然的“海誓山盟”一起见证你们的爱情。上山时,可以买一把连心锁,将你和TA的名字镌刻一起,留下甜蜜的合影,你们的爱情也会像华山一样到地老天荒。与心爱的人在南峰顶,一起感受天涯咫尺、星斗可摘的浪漫。

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监管处处长李霆来渭检查文化旅游工作。

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监管处处长李霆来富平检查文化旅游工作。

省文旅厅李霆一行到澄城县博物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

省文旅厅李霆一行到澄城县博物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

渭南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专题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渭南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文旅融合专题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旅融合专班工作推进会。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旅融合专班工作推进会。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扎实开展社区创建包联工作。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扎实开展社区创建包联工作。

渭南白水:推动人居环境大提升 让群众居住更幸福。

白水推动人居环境大提升,让群众居住更幸福。

尧头窑生态文化园1

尧头窑景区发布疫情防控公告。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