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13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黄忠良赴民营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渭南交通质监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严把疫情防控关口,渭南经开区召开知识产权培训会,合阳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8月11日下午,渭南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深入富平县、蒲城县和临渭区部分民营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8月11日下午,渭南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深入富平县、蒲城县和临渭区部分民营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闵欣茹)近日,黄忠良赴民营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渭南交通质监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严把疫情防控关口,渭南经开区召开知识产权培训会,合阳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黄忠良赴民营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渭南交通质监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严把疫情防控关口

【黄忠良赴民营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8月11日下午,渭南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深入富平县、蒲城县和临渭区部分民营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黄忠良先后来到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石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天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黄忠良都认真查看企业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党员发展、组织生活开展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开展非公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发展的情况介绍。

【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项目组工作会议召开】 8月12日,渭南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项目组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项目组”2021—2023年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项目组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渭南交通质监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严把疫情防控关口】8月12日上午,记者在渭南北站看到,渭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对出站乘客进行体温测量、身份证健康码查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登记。自7月30日至今,渭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共派出全站38名工作人员,分为三组,每组四人,24小时在渭南北站进行疫情防控执勤工作。

临渭区教育系统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渭南经开区召开知识产权培训会

【薛清军会见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院长苏三庆一行】8月12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会见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院长、省决策咨询委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苏三庆一行,双方就拓展更广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会见后,苏三庆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高新区3D打印培育基地以及陕西智拓、聚高增材、领智三维、非凡士4家园区企业。

【疫情防控 我为先锋——临渭区教育系统党员在行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临渭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下辖的34个城区学校基层党组织组建一支高素质党员志愿服务队,500余名党员每天4班,由支部书记带队,24小时轮流值勤。

【渭南经开区召开知识产权培训会】8月11日,渭南经开区召开知识产权培训会,各街道办分管负责人、区知识产权保护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干部,辖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共计约60余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和操作实务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全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能力、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为助推服务企业自主创新、激发创新内生驱动力提供了强大的知识产权动能。

华州区直升机喷药 守护绿水青山 合阳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

【华州区直升机喷药 守护绿水青山】为有效遏制林业有害生物的发生和蔓延,华州区林木病虫害防治检疫站,在飞防区用直升机喷洒药物,筑牢生态屏障。近日在高塘镇腰村,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的为直升机搭载的药箱注入配备好的农药,完成所有准备工作之后,驾驶员驾驶直升机飞往飞防所涉及的金堆镇武草坪、罗涧村、铁炉村、大栗西村、寺坪村等5个飞防区。

【割芦苇 清河道 战汛期】一河两岸既是华阴市民的游览休闲区,这里也是长涧河的行洪通道。每到夏季,河道内大量生长的芦苇对行洪造成影响,为保障行洪通畅,连日来,华阴市水务局组织30余名水面保洁人员冒着高温对河道内的芦苇进行清割,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合阳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8月11日,合阳县长邓宽社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和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建设暨工作推进会和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汇报合阳县乡村振兴工作落实情况。

黄忠良赴民营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黄忠良赴民营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渭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执勤人员指导出站乘客扫码。记者 孙慧娣 摄

渭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执勤人员指导出站乘客扫码。记者 孙慧娣 摄

渭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执勤人员对乘客进行身份证健康码查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登记。记者 孙慧娣 摄

渭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执勤人员对乘客进行身份证健康码查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登记。记者 孙慧娣 摄

薛清军会见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院长苏三庆一行。

薛清军会见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院长苏三庆一行。

疫情防控 我为先锋——临渭区教育系统党员在行动。

疫情防控 我为先锋——临渭区教育系统党员在行动。

渭南经开区召开知识产权培训会。

渭南经开区召开知识产权培训会。

割芦苇 清河道 战汛期。

割芦苇 清河道 战汛期。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