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黄忠良赴民营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组图)

核心提示: 8月11日下午,渭南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深入富平县、蒲城县和临渭区部分民营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DSC_4271

陕西网讯(记者 唐双燕)8月11日下午,渭南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深入富平县、蒲城县和临渭区部分民营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DSC_4338

DSC_4381

DSC_4532

黄忠良先后来到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石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天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黄忠良都认真查看企业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党员发展、组织生活开展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开展非公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发展的情况介绍。

DSC_4454

黄忠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抓好企业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突出党建引领,做到党建目标指向与企业发展方向紧密融合,党的组织体系与企业行政架构紧密融合,党员教育管理与企业人才培养紧密融合,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互促互进,真正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要进一步丰富党建载体,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把各种制度落实到支部,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充分发挥好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活民营企业的发展活力,以非公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高质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