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12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技术交底暨工作推进会召开,渭南中心城区供水管网平差及改扩建项目有序进行……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8月11日,渭南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8月11日,渭南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闵欣茹)近日,渭南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技术交底暨工作推进会召开,渭南中心城区供水管网平差及改扩建项目有序进行……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技术交底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强化政治担当 压实工作责任 推动全市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渭南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8月11日,渭南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会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表彰决定,市禁毒办通报了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市检察院、市教育局、蒲城县等5个部门、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

【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技术交底暨工作推进会召开】8月10日上午,十四运会渭南市执委会召开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技术交底暨工作推进会。会上,十四运会渭南市执委会传达十四运会组委会火炬传递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运营团队进行技术交底,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相关成员单位进行近期重点工作汇报。

【渭南中心城区供水管网平差及改扩建项目有序进行】8月9日,华山大街与渭花路十字的绿色围挡里,市中心城区供水管网平差及扩建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挖掘机频频挥舞手臂,工人们分散在管道两边,正在进行沟槽的挖掘和管道铺设。中心城区供水管网平差及扩建项目是渭南市十大民生项目之一,也是渭南市城市规划建设“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据了解,今年计划完成投资5000万元,铺设供水管网11.5公里以及部分路网提升、改造,形成主城区环状供水。

临渭区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合阳县传达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临渭区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8月7日,临渭区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各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判工作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上,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要求,各工作组要明确职责,互相配合,主动作为,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大排查管控力度,加快信息核查协查速度。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要强化督导检查,全力以赴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薛清军督导检查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8月10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深入辖区疫情防控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薛清军先后来到临渭交界口、渭南火车站西站、渭南西高速口疫情防控点,详细了解各检查点值班值守、核酸检测采样、排查管控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叮嘱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要增强防控意识,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和防暑降温,坚决守护好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合阳县传达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在渭南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后,合阳县迅速召开了由县长邓宽社主持的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全省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和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建设暨工作推进会,汇报了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落实情况。

购买这四类药要实名登记 市区联合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子甜过脆冬枣——大荔冬枣产业发展之路】冬枣种植作为大荔县富农支柱产业,该县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建基地、拓市场、创品牌,促进产业快速发展。近年来,当地枣农大大提前了冬枣成熟时间,抢“鲜”上市的鲜食冬枣,口感脆甜,备受江浙一带客商青睐。目前,大荔县冬枣栽植面积已达42万亩,其中设施大棚40万亩,总产量50万吨,产值突破60亿元。冬枣产业已成为大荔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临渭区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市民:购买这四类药要实名登记】从8月10日起,药品经营企业销售止咳、退烧、抗病毒、抗生素(以下称“四类药品”)类等药品,必须使用“陕药通”进行实名登记,并留存使用人员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和身份证明,同时暂停上述四类药品的网上销售。与此同时,各药品经营企业要进行排查,对符合接种新冠疫苗条件但未接种人员,督促其尽快接种疫苗。在日常检查及各级督查中,如发现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到位的药品经营企业,立即停业整顿并严肃查处。

【关于举办市区联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告】为全面做好临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临渭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决定将于8月12日(星期四)下午3时、8月13日(星期五)下午2:30分在渭南实验中学开展市区联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演及演练活动。在渭南实验中学设立主会场,解放街道信达世纪城西门、故市镇桥马村设立分会场,20个街镇共设置核酸采样点91个。

市禁毒委各副主任、委员,市禁毒办全体人员,市公安局有关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市禁毒委各副主任、委员,市禁毒办全体人员,市公安局有关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微信图片_20210812171653

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技术交底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渭南中心城区供水管网平差及改扩建项目有序进行。

渭南中心城区供水管网平差及改扩建项目有序进行。

薛清军督导检查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薛清军督导检查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合阳县传达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合阳县传达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近日,在大荔县赵渡镇平民村,村民王友良正给大棚降温,防止冬枣出现黑斑。记者 袁景智摄

大荔县赵渡镇平民村,村民王友良正给大棚降温,防止冬枣出现黑斑。记者 袁景智摄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