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8月9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近期国内疫情多地散发,局部爆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渭南副市长杨武民来到华山景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渭南市多个文娱场所暂停对外开放,临渭区对聚集性密闭场所进行管控。

渭南市博物馆等多个文娱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渭南市博物馆等多个文娱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陕西网讯(记者 王清)近期国内疫情多地散发,局部爆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渭南副市长杨武民来到华山景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渭南市多个文娱场所暂停对外开放,临渭区对聚集性密闭场所进行管控。

杨武民来华山景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渭南市博物馆等多个文娱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杨武民来华山景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渭南副市长杨武民来到华山景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杨武民指出,疫情防控来不得半点疏忽松懈,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景区要充分利用“一票制”电子票务系统提前规避中高风险区游客,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要求,仔细核验游客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同时要做好景区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确保每一个环节不出疏漏、不留缝隙,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确保员工、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渭南市博物馆等多个文娱场所暂停对外开放】近期国内疫情多地散发,局部爆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证广大市民朋友的身体健康,给即将到来的全运会提供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的竞赛环境,渭南市博物馆、合阳县博物馆、渭南市临渭区图书馆、华阴市文化馆、华州区图书馆、华州区渭华起义景区、潼关县岳渎景区等众多文娱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临渭区对聚集性密闭场所进行管控】近期,国内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多地发生聚集性本土确诊病例,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加大。为保护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及中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临渭区对聚集性密闭场所进行管控。全区范围内所有密闭公共场所一律暂时关闭,包括影院、宗教场所、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剧院、网吧、游戏厅、健身房、游泳馆、KTV、室内游乐场所等密闭场所。

【华州区开展文化市场疫情管控大检查 】近日,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保障全区人民健康安全。根据渭南市华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华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立即通知全区网吧、电影院、KTV、游艺游戏等封闭式文化娱乐场所于8月7日全部暂停营业。下一步,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对全区文化娱乐场所的管控力度,每天对城区文化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排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蒲城县文旅局开展包联路段环卫工人暑期慰问活动 田东海书画作品捐赠暨书画艺术座谈会在合阳举行

【蒲城县文旅局开展包联路段环卫工人暑期慰问活动】8月6日,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响应五城联创工作指挥部号召,向高温下工作的环卫工人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防暑降温物品,用实际行动来关爱“城市的美容师”。慰问现场,蒲城县文旅局党组成员王亚红同一线的环卫工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酷暑、坚持奋战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创建文明县城所做出的积极奉献;另外,还特别叮咛环卫工人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做好个人自我防护。

【田东海书画作品捐赠暨书画艺术座谈会在合阳举行】翰墨莘塬,倾情桑梓。8月7日,合阳籍国家高级美术师田东海先生书画作品捐赠暨书画艺术座谈会在合阳举行,众多书画艺术名家和领导嘉宾一起见证爱心捐赠之善举,共话艺术人生之魅力。田东海先生热爱家乡,心系故土,这次他将自己不辞辛苦、精心创作的12幅书画作品捐赠给家乡,既是田老先生乡梓之情的体现,也必将对合阳书画艺术发展和文化强县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韩城扮靓城市街景迎接十四运】近日,韩城市太史大街和黄河大街路灯、护栏上换了新的旗帜,悬挂着“盛世全运 魅力韩城”“看柔道比赛 游司马故里”“手拉手当好东道主 心连心办好全运会”等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宣传标语,公交站台的公益广告也和以往不同,活力、整洁的城市环境让人耳目一新。下一阶段将重点围绕赛事路线安装灯杆旗32个,布设注水刀旗160面、A字架公益广告宣传160个,不断营造全市喜迎盛会的热烈氛围,展示韩城良好城市形象。

少华山纳凉避暑好去处 富平温泉河畔袅袅秋风生

【少华山纳凉避暑好去处】何以解忧?唯有清凉。是时候安排一场清凉舒适的森林之旅。少华山景区推出“避暑消夏·嬉水狂欢”活动,活动时间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渭南地区(包含各区县)市民凭借本人身份证到景区售票窗口购票可享受门票半价政策。少华山苍松劲翠,溪水潺潺,静谧幽深的峡谷消除了夏日的暑意,总让人有一种想要归隐山林、纵情山水的洒脱之感。这里森林覆盖率达90%,平均气温21℃,负氧离子含量平均在一万到三万每立方厘米,是一处隐藏在秦岭深处的天然空调房。

【富平温泉河畔袅袅秋风生】“迟迟白日晚,袅袅秋风生”,不知不觉夏天就要结束,处于关中平原中北部的富平人民的母亲河——温泉河,秋风袅袅,凉意渐长。温泉河,因河水在隆冬时节也不被冻,且微温,而得名。它的源头在南社的龙王村,河两岸涌泉星布,河水由西北而南,绕浮山至老县城北而东,至南阳村卤川泉入,又东南至安头入临潼境,后又汇入石川河而流入渭河。河岸草木丰茂,青青浅浅,迎接着秋的到来。

杨武民来华山景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杨武民来华山景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临渭区图书馆暂停对外开放。

临渭区图书馆暂停对外开放。

岳渎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岳渎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华州区渭华起义景区暂停对外开放公告。

华州区渭华起义景区暂停对外开放公告。

蒲城县文旅局开展包联路段环卫工人暑期慰问活动。

蒲城县文旅局开展包联路段环卫工人暑期慰问活动。

田东海书画作品捐赠暨书画艺术座谈会在合阳举行。

田东海书画作品捐赠暨书画艺术座谈会在合阳举行。

韩城扮靓城市街景迎接十四运。

韩城扮靓城市街景迎接十四运。

少华山纳凉避暑好去处。

少华山纳凉避暑好去处。

富平温泉河畔袅袅秋风生。

富平温泉河畔袅袅秋风生。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