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红星美凯龙集团来渭调研

核心提示: 8月6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武新、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蒋小忠等一行8人,赴渭南市华州区对县域经济商业发展、县域城市营商环境和发展促进政策等情况开展考察。

8月6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武新、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蒋小忠等一行8人,赴渭南市华州区对县域经济商业发展、县域城市营商环境和发展促进政策等情况开展考察。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会军等陪同考察,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惠欧购物广场、永安商业步行街及磨村市场综合体等三处商业集中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商业街区运营情况、服务功能、未来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介绍,对周边基础设施、配套、交通、路网建设等商贸核心要素进行详细了解。

图片1-1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华州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育红汇报了近年来华州区商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商业发展前景。红星美凯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蒋小忠介绍了集团主营业务发展态势和未来趋势,明确未来要在商业发展较为成熟的县设立一县一个家居城,一县一个商业综合体,并就项目投资模式、辐射范围、辐射人群及产业分析等进行了重点说明。

2

刘会军介绍了渭南市的区位优势、交通配套、文旅融合发展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渭南市紧抓西渭融合发展机遇,期待就基础设施、商贸物流、现代服务等多个方面建立合作交流机制,真诚欢迎红星美凯龙集团到渭南投资兴业。

张开要求,市商务局、华州区要继续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开展深入对接,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环境,助力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