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高温下 守护渭南的“战士”

核心提示: 空调、WIFI、西瓜,可谓炎炎夏日里的标配,但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灼灼烈日下,如战士一般,始终守护着渭南这座城市。

1

2

3

空调、WIFI、西瓜,可谓炎炎夏日里的标配,但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灼灼烈日下,如战士一般,始终守护着渭南这座城市。

一看到这张脸,很多人应该不陌生,没错,他就是入选过“中国好人榜”的岳蒲杰——一名普通辅警。16年如一日,挺立在渭南市前进路与朝阳大街十字路口。8月4日中午,烈日当头,正值下班高峰期,汗水渗透了岳蒲杰的衣衫、帽子,他穿梭在车水马龙中,认真耐心地疏导着来往车辆,保证人流量、车流量相对较大的路口良好的交通秩序。

同样在前进路与朝阳大街附近,55岁的环卫工人李争虎清扫着他负责的路段。他的妻子和他一样,也是一名环卫工人,从2008年到现在,两人负责这片区域的清洁卫生已有13个年头。

“您好,您的快递到了,我在小区门口等您……”快递小哥薛红熊拿着两部手机,一个响着,一个打着。闷热的天气里,他的脸被晒得通红,笑容却依然灿烂。已是下午3时,薛红熊告诉记者自己根本顾不上吃午饭,说着,他手中的电话又响了起来……

贾师傅刚送完5楼的一桶水,用毛巾擦拭着脸上不断流淌的汗水,将空桶装进三轮车厢里,又要“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家送水。

外卖小哥岳晓在饮品店一边取着打包好的饮品外卖,一边开心地告诉记者,从早上8时到现在,他已经接了23单。

在蒲城县神渭管道输煤项目工地里,高温的雨后,工地很是闷热,李三莉正在整理一批钢筋。她告诉记者,早上6时多她就要到工地,负责将钢筋整理好以便运送和切割等。

渭南,因为有你们才更加美丽,向你们致敬——高温下最美的“战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