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8月5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竹深树密虫鸣处,时有微凉不是风。近日,王玉娥赴临渭区、渭南经开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合阳县文旅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走街行动”,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深入怡然鸵鸟庄园进行实地督查指导,严格对标对表,助力渭南旅游发展。

22222222

蒲城县文旅局开展唐陵区域卫生大检查评比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王清)竹深树密虫鸣处,时有微凉不是风。近日,王玉娥赴临渭区、渭南经开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合阳县文旅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走街行动”,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深入怡然鸵鸟庄园进行实地督查指导,严格对标对表,助力渭南旅游发展。

王玉娥调研临渭区、经开区创文工作 渭南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燃舞者精英系列赛落幕

【王玉娥调研临渭区、经开区创文工作】8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赴临渭区、渭南经开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玉娥先后来到渭南市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经开区龙背街道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实地查看工作场所改造现状,了解功能设置、队伍建设等情况。要完善组织架构,织密文明实践网络,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让文明实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走深走实。要调动一切力量,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到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渭南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燃舞者精英系列赛落幕】近日,由陕西省体育舞蹈协会指导,渭南市体育局主办,渭南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21中国·渭南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燃舞者精英系列赛(渭南站)圆满收官。来自全国60余个代表队的优秀舞者齐聚一堂,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不胜收的舞蹈盛宴。当晚比赛现场,灯光璀璨、激情四射,伴着欢快而动感的音乐,各支参赛队伍的舞者依次上场,或飘逸舒展、或热情奔放,带来充满艺术活力与创造力的高水平表演,精彩的演绎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8月3日起,根据市文化和旅游局安排,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要求各县市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闻令而行,听令而动,层层传导防疫压力,网格化精准防控,在做好日常执法巡查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支队执法人员深入主城区娱乐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对经营场所通风消杀、实名登记、测温扫码、口罩佩戴、核验通行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进行严格细致的核查,督导各场所进一步做好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加强消毒通风并记好记录。

 合阳县文旅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走街行动” 大荔县文旅局以景区创建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合阳县文旅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走街行动”】8月5日上午,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路段包联各单位开展“走街行动”,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对标创文标准,各包联单位积极参与,落实任务清单,对太姒路全段线路长、基建施工多、农民工交通车辆存在乱停乱放,进行了现场整改;对部分路牙破损、绿化带内有水冲坑槽,要求按照网格化工单立即上报;对于施工单位建筑材料不按规定摆放,要求整改到位。

【大荔县文旅局以景区创建助力全域旅游发展】为了进一步加快景区创建步伐,推动大荔旅游高质量发展,8月4日,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深入怡然鸵鸟庄园,就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指导。根据创建进度,结合点位实际,按照景区创建标准,县文旅局会同官池镇政府,从游客服务中心的布局、标识系统的规范提升、厕所小部件的改善、停车场的管理、旅游元素的综合提升等方面逐条列出创建整改清单,指导该景点严格对标,积极整改,加快推进创建工作。

【潼关县文旅局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活动】8月5日,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到“外防输入,人物同防”,迅速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控局面,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持续召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议。会议部署下发了疫情防控分解任务,执法检查小组持续开展文旅市场检查工作,要求加强共驻共建小区排查驻守,明确除了书店及文艺店之外,其余文娱场所一律关停,暂停文化馆、剧团及电影公司一切线下活动。

蒲城县文旅局开展唐陵区域卫生大检查评比活动 渭南市图书馆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蒲城县文旅局开展唐陵区域卫生大检查评比活动】唐帝陵是中国古代陵区陵墓建筑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有着重要的历史、文化、艺术和科学研究价值。为了进一步加大唐陵保护利用工作,努力提高唐陵区域石刻保护管理整体水平,8月3日,由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文物股组织各陵区文保单位对全县范围内唐桥陵、唐泰陵、唐景陵、唐光陵、唐惠陵进行了唐陵区域卫生大检查评比活动。此次评比活动的顺利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各文保单位将对照存在问题扎实落实整改措施,全力做好陵区卫生整治和保护管理工作。

【华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象棋赛圆满闭幕】近日,由渭南市华州区体育中心主办,华州区象棋协会承办的“我要上全运”2021渭南市华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象棋赛圆满闭幕。本次比赛在区水利局6楼会议室举办,共有来自华州区各个单位的26名选手参加,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华州区象棋爱好者的下棋水平,同时也增强了选手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给象棋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提高进步的平台。

【渭南市图书馆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持续巩固渭南市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进一步落实馆内各部门职责,结合当前疫情,8月5日,渭南市图书馆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强调,全体馆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履行职责,自觉遵守防控纪律要求,强化扫码、测温、登记、限流和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等防控要求,抓实抓细服务场所巡查管理、设施设备图书消杀和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工作,要积极利用线上平台开展疫情宣传工作,进一步保障广大读者及馆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渭南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燃舞者精英系列赛落幕。

渭南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燃舞者精英系列赛落幕。

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合阳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走街行动”。

合阳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走街行动”。

大荔县文旅局以景区创建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大荔县文旅局以景区创建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潼关县文旅局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活动。

潼关县文旅局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活动。

华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象棋赛圆满闭幕。

华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象棋赛圆满闭幕。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