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路遇摩托车摔倒在地 公交司机暖心施救

核心提示: 摩托车司机不慎摔倒,被压在路口无法起身。路过的22路驾驶员闵刚利见状跑下车,伸出援手抬车救人,以防后方来车造成二次事故。

“兄弟,你没事吧。”7月31日,在渭南街头暖心一幕温情上演,摩托车司机不慎摔倒,被压在路口无法起身。路过的22路驾驶员闵刚利见状跑下车,伸出援手抬车救人,以防后方来车造成二次事故。

1

据监控视频显示,7月31日17时35分,渭南公交22路213号车驾驶员闵刚利,行驶至公交公司家属院路段时,遇到一辆摩托车摔倒在地,他立即将车停在安全地带,起身向车内乘客解释:“前面有人骑车摔倒受伤了,我去帮一把,大家稍等一下。”一名热心的男乘客听罢,与闵刚利一起下车施救。闵刚利扶起摩托车,询问骑车人的伤情,所幸摩托车主只受点皮外伤和惊吓,闵刚利在确认车主并无大碍后返回车上,继续投入到运营工作中。

2

近期,类似的好人好事在渭南公交车队层出不穷,驾驶员们做的都是些平凡的小事,但都用实际行动将崇德、向善、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给社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