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特事特办 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核心提示: 7月26日,在郑州快递恢复寄送业务的第一时间,工行渭南临渭区支行工作人员在不停地尝试快递下单后,终于将制好的社保卡寄出。

7月26日,在郑州快递恢复寄送业务的第一时间,工行渭南临渭区支行工作人员在不停地尝试快递下单后,终于将制好的社保卡寄出。还附带了一张“加油”的小卡片,这是为这张社保卡的“小主人”轩轩(化名)精心准备的一份礼物。

前不久,郑州市突降暴雨,4岁半的渭南小朋友轩轩暑假跟父母去了郑州,近期因病在郑州住院,急需要社保卡办理医保住院及报销事宜。心急如焚的父母致电我市社保机构,才发现轩轩的社保卡尚未制卡,社保中心第一时间与工行渭南分行个金部联系,看是否可以特事特办加急为轩轩制卡并邮寄。得知轩轩的特殊情况后,该行个金部与临渭区支行上下联动,高效响应,7月23日当天紧急制卡并进行批量开卡处理。但由于暴雨,快递无法发出,临渭区支行工作人员终于在7月26日上午郑州快递恢复寄送业务后第一时间将卡寄出,同时与郑州工行联系,后续由郑州工行提供上门服务,激活社保卡,完成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