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2021年渭南市第七次项目集中开工 暨项目观摩活动举行

核心提示: 7月22日,渭南市2021年第七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陕西样样祥乳业富平羊乳产品深加工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9999999999

7月22日,渭南市2021年第七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陕西样样祥乳业富平羊乳产品深加工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图为开工仪式主会场。

7月22日上午,2021年全市第七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陕西样样祥乳业富平羊乳产品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举行。代市长陈晓勇宣布开工动员令,市委副书记郑维国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通报全市上半年市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7月份新开工项目情况。不参加主会场活动的市委常委在所包联县(市、区)参加开工活动。据介绍,截至6月底,全市527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454个,开复工率86.1%;累计上报完成投资551.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2%,超序时进度两个百分点。全市7月份集中开工项目共60个,总投资17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6.9亿元。其中,市级重点项目6个,总投资19.1亿元,年度投资7.5亿元,涵盖创新驱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等领域。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富平县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汇报富平县7月份新开工项目情况,其他县(市、区)、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向主会场报告7月份新开工项目情况。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红星美羚奶山羊产业化项目、柿园综合体建设项目和中冶陕压PMC优质金属涂层环保关键技术装备引进项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