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组图)

核心提示: 奋斗百年路,踏歌新征程。7月1日,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1

7月1日,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记者 冯天丽摄

陕西网讯(记者 冯天丽)奋斗百年路,踏歌新征程。7月1日,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肖卫,副主任王维、李春娟,医养中心主任肖茜,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医养中心老党员参加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肖卫带领全体党员手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演出前,肖卫向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节日的祝贺、诚挚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并从回顾历史功勋、践行初心使命、再创杜桥辉煌三部分与大家分享感悟。肖卫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区卫健系统的领导下,支部的政治生态氛围愈加浓厚;疫情防控、公共卫生服务广受赞誉;医院现代化管理制度日趋完善;医、教协同发展稳步推进;特色科室打造多点开花;医养结合市场化运作再开新局;医疗业务和医疗秩序不断向好。今后,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加强党建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努力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护佑人民身体健康。

表彰会上,组织委员景瑞宁宣读《中共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支部书记肖卫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随后,进行文艺汇演。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当《唱支山歌给党听》音乐声响起,全场观众起身挥动手中的党旗,随着音乐声一同高歌,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医养中心老党员红五队和红六队的老党员们演唱的《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将现场的气氛引向高潮,引发全场阵阵掌声。诗歌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既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同时也抒发了对祖国壮丽河山的热爱,对祖国日益繁荣富强的自豪,让在场的观众备受感染和鼓舞。

活动最后,全场起立,手舞党旗,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2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记者 冯天丽摄

3

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肖卫带领全体党员手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记者 冯天丽摄

4

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委员景瑞宁宣读《中共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记者 冯天丽摄

5

党支部书记肖卫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记者 冯天丽摄

6

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肖卫讲话。记者 冯天丽摄

7

主持人。记者 冯天丽摄

8

优秀党员代表杨月发言。记者 冯天丽摄

9

预备党员代表王雯佩发言。记者 冯天丽摄

10

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记者 冯天丽摄

11

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记者 冯天丽摄

12

医养中心老党员演唱《歌唱祖国》。记者 冯天丽摄

13-1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记者 冯天丽摄

13-1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记者 冯天丽摄

14

医养中心老党员演唱《团结就是力量》。记者 冯天丽摄

15

诗歌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记者 冯天丽摄

16

诗歌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记者 冯天丽摄

17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记者 冯天丽摄

18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记者 冯天丽摄

19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记者 冯天丽摄

20

合影。记者 冯天丽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