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环境科研中心寄语党员干部家属加强家风建设

核心提示: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渭南市环境科学研究中心向全体党员干部家属发出《致党员干部家属的一封信》,寄语大家把好“廉洁家门”,筑牢“防腐后院”,确保干部清廉、家庭清净、社会清新、政治清明,永葆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陕西网讯(通讯员 陈靖文)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渭南市环境科学研究中心向全体党员干部家属发出《致党员干部家属的一封信》,寄语大家把好“廉洁家门”,筑牢“防腐后院”,确保干部清廉、家庭清净、社会清新、政治清明,永葆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渭南市环境科学研究中心倡议大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纪律警示教育、感恩奋进教育和家庭家风教育。树立“家庭助廉”意识,时刻提醒督促家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弘扬“勤俭促廉”传统,努力当好配偶工作生活上的“贤内助”、廉洁自律上的“廉内助”。营造“文化养廉”氛围,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

渭南市环境科学研究中心党员干部家属收到这个特别的“礼物”,纷纷表示,组织能以一封家信的形式把关爱送到每个家庭中,很惊喜,也很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廉政教育和监督延伸到家庭,始终不渝秉持廉洁家风,积极督促配偶常怀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感恩之心、对事业的进取之心、对廉洁的敬畏之心,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4444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