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中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 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组图)

核心提示: 6月25日,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渭南中院举行简朴又庄重的“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10628182124

6月25日,渭南中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许艾学)6月25日,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渭南中院举行简朴又庄重的“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

颁发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国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闫立富宣布获颁纪念章人员名单,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并讲话,贺军杰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牵挂,是荣耀、是褒奖、是激励,是对老党员们忠诚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一心为党工作的肯定和“最高礼赞”。一朝入党,终生为党,渭南中院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同样倾注了每位老党员的智慧和心血,老党员们为渭南中院的改革发展,为党的司法事业做出过重大贡献,是渭南中院的有功之臣,是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渭南中院的工作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法院工作。

市中院宣教处副处长张军奇代表在职党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老党员为榜样,听党话、念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不负韶华。而后获颁纪念章老党员和在职党员代表们一起庄严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628182105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微信图片_20210628182114

老党员和在职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许艾学 摄

微信图片_20210628182054

全体老党员合影。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