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28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6月28日上午,渭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丝网版画艺术展”在市博物馆开幕。记者 冯天丽摄

6月28日上午,渭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丝网版画艺术展”在市博物馆开幕。记者 冯天丽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丝网版画艺术展”开幕,展览将持续展出至7月27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展;近日,记者从渭南市统计局获悉,2020年渭南市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5596元,与2019年的61623元相比,增加了3973元,同比名义增长6.4%……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丝网版画艺术展”开幕  2020年渭南市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均工资65596元

【渭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丝网版画艺术展”开幕】6月28日上午,由省文物局指导,中共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文联联合承办,市博物馆执行的渭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丝网版画艺术展”在市博物馆开幕。据了解,展览将持续展出至7月27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展。

【渭南市中院:上半年共受理案件44899件,执行到位率居全省前列】6月28日,中共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新闻发布会。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对市中院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答记者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祖亮主持新闻发布会。据贺军杰介绍,市中院紧紧围绕大局,忠诚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1—6月份(截止20日),全市法院共受理案件44899件,结案27318件,结收比为0.66,执结案数同比增长46.78%,执行到位率居全省前列,为全市在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2020年渭南市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均工资65596元】近日,记者从渭南市统计局获悉,2020年渭南市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5596元,与2019年的61623元相比,增加了3973元,同比名义增长6.4%。其中,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69256元,比2019年的65814元增加了3442元,同比名义增长5.2%。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3059元,与2019年的41771元相比,增加了1288元,同比名义增长3.1%。

【《渭南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三线一单”技术方案》通过省级技术评审】6月27日,陕西省环境调查评估中心在西安市主持召开技术审查会,《渭南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三线一单”技术方案》顺利通过评审。省、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市环境科学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技术团队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上,渭南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介绍了“三线一单”(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落地工作开展情况,技术团队就《技术方案》主要内容向与会专家和代表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经仔细质询和认真评议,形成了专家组意见。

朱忠效督导检查罗敷镇疫苗接种工作  薛清军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督导检查罗敷镇疫苗接种工作】6月26日下午,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到罗敷镇督导检查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工作开展情况。朱忠效来到罗敷镇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了接种现场,详细了解了信息录入、疫苗接种进度、接种人数、接种覆盖面及接种后勤保障等情况,并现场解决问题。

【薛清军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征迁工作】近日,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倒排时间、压茬推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征迁工作按时限要求高效有序推进。区领导雷玲一同调研。

【渭南经开区开展特种设备气体泄漏应急演练活动】近日,渭南经开区在辛市街道银升液化气站组织开展特种设备气体泄漏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检验应急反应能力和危机处理水平。

渭南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启动  2021年住房公积金结息期间暂停办理业务

【渭南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启动】6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艺术中心、群众文化志愿团队承办的渭南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启动。当晚首场戏曲展演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据了解, 本次系列文化活动于6月26日至7月2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进行集中展演。

【合阳县:“歌唱中国共产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成功举办】近日,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歌唱中国共产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在合阳剧院举行。本次歌咏比赛由中共合阳县委、合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合阳县委办公室、中共合阳县委宣传部、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与100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观看。

【关于2021年住房公积金结息期间暂停办理业务的通知】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人民银行的相关规定,市中心将于6月30日对辖区内所有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进行年度结息。为了及时、准确、安全地做好结息工作,经研究决定,2021年6月30日(周三)至7月2日(周五)暂停业务办理。在此期间,全市住房公积金的归集、提取、个贷等业务仍正常开展咨询和受理,但不录入系统进行资金结算,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手机APP、网上业务大厅、微信公众号)关闭公积金业务办理功能。

11

与会嘉宾参观《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丝网版画展》。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丝网版画展”开幕式现场。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丝网版画展”开幕式现场。记者 冯天丽摄

17

《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丝网版画展》。记者 冯天丽摄

6月28日,中共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新闻发布会。记者 冯天丽摄

6月28日,中共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新闻发布会。记者 冯天丽摄

6月28日,中共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新闻发布会。记者 冯天丽 摄

6月28日,中共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新闻发布会。记者 冯天丽 摄

合阳县:“歌唱中国共产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成功举办 。

合阳县“歌唱中国共产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成功举办 。

合阳县:“歌唱中国共产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成功举办。

合阳县“歌唱中国共产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成功举办。

薛清军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薛清军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渭南经开区开展特种设备气体泄漏应急演练活动。

渭南经开区开展特种设备气体泄漏应急演练活动。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 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