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民革渭南市委会组织党员参观“渭华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核心提示: 6月17日,民革渭南市委会副主委丁玲莉带队,临渭区委会及直属支部30余名党员来到位于沋河南岸的渭南文史展览馆和临渭区分馆,参观“渭华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6月17日,民革渭南市委会副主委丁玲莉带队,临渭区委会及直属支部30余名党员来到位于沋河南岸的渭南文史展览馆和临渭区分馆,参观“渭华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1

在渭南文史馆,党员们参观了书画名家们的书法、绘画作品,特别是在屈武、高凌云等老一代民革前辈的展板前驻足,听讲解,看史料,缅怀民革前辈,回顾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

2

3

4

5

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现场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感悟民革前辈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深受鼓舞,同时也深感作为一名民革党员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作为一名普通民革党员,一定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将民革作风建设年活动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在本职岗位和民革组织中实现双岗建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