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工商联:大力引导我市非公经济人士感党恩、展风采(组图)

核心提示: 全市工联商系统将继续呈现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坚持服务“两个健康”发展,努力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凸显价值作用,把“民营经济人士的娘家”彰显出来、把企业家的主体作用发挥出来、把商会改革发展的渭南样本树立起来,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全市工商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6月16日,市委统战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市工商联各直属商会及民营经济人士自编自导自演,采取歌舞、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用心用情展现着听党话、感党恩的浓重情怀及跟党走、谋发展的积极精神风貌。

42

43

全市工联商系统将继续呈现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坚持服务“两个健康”发展,努力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凸显价值作用,把“民营经济人士的娘家”彰显出来、把企业家的主体作用发挥出来、把商会改革发展的渭南样本树立起来,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44

45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组组长刘会锋等出席了活动。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相关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工商联、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参加了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