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富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核心提示: 6月11日至12日,市卫健委组织市直卫健系统80余名党员干部赴富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月11日至12日,市卫健委组织市直卫健系统80余名党员干部赴富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1日,富平县干部学院专家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带领大家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卓越功勋,学习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战斗精神和勇于担当、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

随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翟玉宝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入手,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引导我市卫健系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新时代渭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求全体党员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梳理出的“20件实事”作为全市卫健系统的“国之大者”,逐件建立项目台账,明确责任科室(人)、完成时限、预期成效和成果形式等,形成“牵头人”“责任书”“时间表”“施工图”,层层压实责任,倒逼任务落实,确保“20件实事”落地见效,提升全市560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彰显卫健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2日,在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用心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实物和历史资料,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顽强、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精神。

市卫健委机关党员刘玉告诉记者,聆听党课后,她深深地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无数共产党人前仆后继用鲜血与汗水换来的,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努力、斗争以及牺牲的成果。作为一名卫健系统共产党员,将继续牢记初心、不忘使命,锐意创新、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倾力为群众健康护航。聆听党课后,市卫健委机关党员韩贵杰感慨地说,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卫健工作者,今后,将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需求作为工作的动力和源泉,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积极解决群众的卫生健康难题,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