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6月16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六月的果子,将将成熟。在浓绿枝头,悄然冒出星点红晕。近日,“渭华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渭开幕,推动渭南文化艺术繁荣与发展;高考已经结束,中考即将来临,在等待成绩的日子里,与家人好好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中、高考生可凭“准考证”暑期享受各大景区优惠政策。

高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或准考证号可享受韩城四大景区(司马迁祠、党家村、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古城三庙)门票免费政策。

陕西网讯(记者 唐双燕)六月的果子,将将成熟。在浓绿枝头,悄然冒出星点红晕。近日,“渭华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渭开幕,推动渭南文化艺术繁荣与发展;高考已经结束,中考即将来临,在等待成绩的日子里,与家人好好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中、高考生可凭“准考证”暑期享受各大景区优惠政策。

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渭开幕  渭南市各景区优化服务文明风尚成风景

【“渭华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渭开幕】6月15日,“渭华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渭开幕,180余位书画名家精心创作的200余件作品亮相渭南文史展览馆。本次书画展由渭南市政协主办,书画展将持续一个月,设置题贺作品、特邀名家作品、渭南在外书画家作品、本市书画家作品等4个展区,作品涵盖人物、山水、花鸟等题材,来自于渭南书画家、渭南在外书画家,以及在全国有影响的书画家。

【渭南市各景区优化服务 文明风尚成风景】端午小长假,渭南市开放的景区、公园迎来了不少游客。为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渭南市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文明旅游工作,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近年来,渭南市充分利用春节、五一、端午节、国庆节等重要节假日,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不仅给游客营造了一个文明、温馨、安全的旅游环境,还引导广大市民自觉爱护周边环境,争当文明市民。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6月16日,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在华阴市政府广场举行。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参加此次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现场“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咨询服务,向市民群众耐心讲解文化、旅游、体育、文物等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大力宣传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安全、高危体育运动项目安全、旅游交通安全、游览观光安全等常识,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

“我要上全运”华州区羽毛球友谊赛圆满举办 临渭区海兴分馆举办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

【“我要上全运”渭南市华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羽毛球友谊赛圆满举办】6月12日至13日,为期2天的“我要上全运”渭南市华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羽毛球友谊赛在华州区骁羿青训中心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渭南市华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中心主办,华州区羽毛球协会承办,华州区骁羿青训中心协办。来自华州区社会各界的34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赛场,参赛队员采取现场抽签进行选择对手,场上挥汗如雨,攻防交织,最终李振川、刘卫祖获得了冠军。

【临渭区文化馆海兴分馆举办建党100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大型文艺汇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践行党的宗旨。6月13日海兴分馆组织社团在海兴水岸新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大型文艺汇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无限喜悦之情。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展现了临渭人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华阴迷胡”唱响峻险华山】伴随着一阵紧密的打击乐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迷胡”的演出在风景秀丽的华山脚下激情唱响。“非遗进景区”,在加深景区文化底蕴的同时,增添了游客留驻的兴趣。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华阴市迷胡剧团进景区展演活动,携优秀迷胡传统折子戏《张连卖布》《屠夫状元》《十二把镰刀》等剧目,不仅给游客送上文化大餐,也让游客近距离感受戏剧魅力,过足了戏瘾。

中、高考生凭“准考证”暑期享受各大景区优惠政策

【中、高考生凭准考证享华山乘索道享半价优惠】高考已经结束,中考即将来临,从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9月25日,华山西峰索道对2021年持有高、中考准考证的学子执行半价惠游政策。据了解,活动期间,全国范围内参加2021年中、高考学生,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前往华山西峰索道售票窗口,均可享受索道半价惠游政策(单程70元/人·次)。

【中、高考生凭“准考证”暑期免费畅游“洽川景区”】高考结束,梦想启程。一切过往,皆为序章。那份乘风破浪的经历终将踏成前行路途的熠熠之光。洽川景区祝所有中考、高考的你们梦想成真、前程似锦,纵使一路风雨兼程,也终遇得鸟语花香。自2021年6月15日起持本人准考证可免门票游览处女泉景区,追梦未来的少年,洽川景区邀您共赏美景。

【韩城这四大景区凭高考准考证免票玩】针对2021届高考毕业生,韩城四大人文景区推出了优惠福利,让广大学子在千年古城感受深厚的文化底蕴。全国2021年度应届高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或准考证号,带父母前往韩城旅游,可享受韩城四大景区(司马迁祠、党家村、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古城三庙)门票免费政策;携带其他亲友,本人免票外,同行人员享受以上景区门票五折优惠。有效日期:2021年6月9日8月31日。

“渭华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渭开幕。

“渭华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渭开幕。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我要上全运”渭南市华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羽毛球友谊赛圆满举办。

临渭区文化馆海兴分馆举办建党100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大型文艺汇演。

“华阴迷胡”唱响峻险华山。

中、高考生凭准考证享华山乘索道享半价优惠。

中、高考生凭“准考证”暑期免费畅游“洽川景区”。

高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或准考证号可享受韩城四大景区(司马迁祠、党家村、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古城三庙)门票免费政策。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