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让红船精神照亮新的征途” 渭南市外经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组图)

核心提示: 6月15日,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渭南市外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强以“让红船精神照亮新的征途”为题讲解专题党课。

6月15日,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郑茹)为学习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5日,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渭南市外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强以“让红船精神照亮新的征途”为题讲解专题党课,回顾了我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历史。渭南市外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忠锋主持,外经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德强从“从一大到十九大”、“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意义”、“红船精神”的现实价值和实践意义三个部分带领大家走进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抽丝剥茧,一步步探究红船精神的百年历程。他结合招商引资对外工作实际,阐述了如何弘扬“红船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就做好当前招商引资工作,他要求党员干部在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才引智、招商方式四个方面下大力气寻求突破。要学会调查研究,善于总结分析,让学习、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心怀危机感,有胸怀全局的大格局观,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让“红船精神”的血液流入招商工作,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招商引资对外开放工作新篇章注入强劲思想动能。

随后,党员干部高洋、李斯楠分别领学了《学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实在且难得的党课,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从中感悟党的辉煌历程,以此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渭南市外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强以“让红船精神照亮新的征途”为题讲解专题党课。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外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忠锋主持。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外经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外经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党员干部高洋领学了《学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党员干部李斯楠领学了《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大君 摄

6月15日,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