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善心向党 大爱渭南”渭南市慈善协会联合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唱会(组图)

6月9日,渭南市慈善协会联合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唱会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记者 孙慧娣 摄

陕西网讯(记者 孙慧娣)“善心向党 大爱渭南”,6月9日,渭南市慈善协会联合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唱会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渭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检法两院和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市技师学院原市厅级部分老领导,渭南市慈善协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市慈善协会在渭南城区的部分理事、常务理事、慈善专员、慈善大使和临渭区、高新区、经开区慈善协会的负责同志及部分慈善工作者,渭南市职业技术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渭南市慈善艺术总团各分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华惠民作了激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向莅临学校的领导及参加“善心向党、大爱渭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唱会的各位领导、慈善大使表示感谢,同时他说,人人可慈善,公益无界限,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演唱会为契机,更多地倡导慈善、关心慈善、参与慈善,更多的激发爱心、投入爱心、奉献爱心,让生命更有意义,让慈善之花、和谐之花开放的更加绚丽。

演唱会在渭南市慈善艺术团演唱的《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中拉开帷幕,《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军民大生产》、《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颂歌献给亲爱的党》、《紧紧跟着你》、《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一一呈现,让在场观众重温了祖国建设和改革的火红年代,一曲曲优美动听的红色旋律表达了新时期人民群众对革命年代的礼赞、红色岁月的缅怀、改革开放的颂唱,使新时期人民群众再次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社会主义信念。 诗朗诵《 花开的梦想》,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渭职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西藏阿里班学生合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阿里学生对党和学校的心声。《秦腔联唱》、革命现代戏《洪湖赤卫队》、古装剧《花木兰》选段、革命现代戏《血泪仇》、古装剧《打镇合》选段、《铡美案》选段、《三滴血》等戏曲,在表演技艺上朴实豪放,生活气息浓厚,技巧丰富,发展和传播的各个阶段都有着特色的文化背景,都深深地烙上了鲜明的时代印记,更是将整场演唱会推向高潮,不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阿里学生对党和学校的心声,歌伴舞《渭南慈善之歌》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慈的温暖、善的力量,我们应爱而来,为爱出发。整场演唱会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落幕,现场观众用自己的歌声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自己的赞歌。

渭南市慈善协会副会长林跃宣读了《渭南市慈善协会关于聘请渭南慈大使的决定》,渭南市慈善协会会长雷超武、常务副会长薛东江共同为赵伟等9名第三批慈善大使颁发聘书。

据悉,渭南市慈善协会自2017年换届以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以慈善助力脱贫攻坚为中心,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全力应对新冠疫情,努力增强救助实效,深化慈善文化,依法管理和志愿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从2017年到2020年,四年共募集和接受捐赠款(物)10148.52万元,实施慈善项目资金和物资10134.79万元,受益群众达103万人(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被省市授予陕西省第三届“三秦善星”慈善组织、“扶贫先进单位”等奖项,项目管理、慈善宣传、网上众筹和志愿服务工作连年获省上的表彰奖励。

演唱会前,渭南市慈善协会相关领导还实地参观了渭南职业技术学院3D打印创新应用示范中心、大数据运维中心、安防监控中心等地。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华惠民致辞。记者 孙慧娣 摄

渭南市慈善协会副会长林跃宣读了《渭南市慈善协会关于聘请渭南慈大使的决定》。记者 孙慧娣 摄

渭南市慈善协会会长雷超武、常务副会长薛东江共同为赵伟等9名第三批慈善大使颁发聘书。记者 孙慧娣 摄

歌曲《南湖的船党的摇篮》。记者 孙慧娣 摄

演唱会现场。记者 孙慧娣 摄

秦腔《铡美案》选段。记者 孙慧娣 摄

歌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记者 孙慧娣 摄

戏曲《三滴血》。记者 孙慧娣 摄

歌曲《军民大生产》。记者 孙慧娣 摄

歌曲《军民大生产》。记者 孙慧娣 摄

歌曲《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记者 孙慧娣 摄

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记者 孙慧娣 摄

《秦腔联唱》。记者 孙慧娣 摄

诗朗诵《 花开的梦想 》。记者 孙慧娣 摄

《秦腔联唱》。记者 孙慧娣 摄

《秦腔联唱》。记者 孙慧娣 摄

《秦腔联唱》。记者 孙慧娣 摄

《秦腔联唱》。记者 孙慧娣 摄

《三滴血》。记者 孙慧娣 摄

《唱支山歌给党听 》。记者 孙慧娣 摄

《唱支山歌给党听 》。记者 孙慧娣 摄

《渭南慈善之歌》。记者 孙慧娣 摄

台上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记者 孙慧娣 摄

演唱会现场。记者 孙慧娣 摄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3D打印创新应用示范中心。记者 孙慧娣 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记者 孙慧娣 摄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3D打印创新应用示范中心。记者 孙慧娣 摄

“善心向党 大爱渭南”渭南市慈善协会联合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唱会现场。记者 孙慧娣 摄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3D打印创新应用示范中心。记者 孙慧娣 摄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安防监控中心。记者 孙慧娣 摄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安防监控中心。记者 孙慧娣 摄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运维中心。记者 孙慧娣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慧娣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