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渭南市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举办(组图)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渭南市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帮助企业了解大赛的政策、流程,6月9日,2021年渭南市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在高新区3D产业培育基地举办。

6月9日,2021年渭南市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在高新区3D产业培育基地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郑茹)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渭南市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帮助企业了解大赛的政策、流程,6月9日,2021年渭南市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在高新区3D产业培育基地举办。渭南市科技局资源配置科科长王彬、陕西奥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梁刚作专题辅导。渭南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党春丽主持会议。

会上,王彬从大赛背景、目的意义、大赛方案、常见问题四个方面对此次大赛情况做以说明。王彬表示,刚刚召开的“全国科技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又一次就“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中的揭榜制和赛马制、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等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此次大赛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发展战略,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实施方案”、“十项重点工作”,有利于培育和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为新的创新项目搭建平台,铸造出创新创业人才,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随后对大赛的流程、规则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会特邀陕西奥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梁刚讲解商业计划书编制。梁刚曾在营普股权投资基金(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汇天五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任职,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从10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用实例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编制的重点和PPT制作,从路演现场表现、答辩注意事项、答辩环节要点、路演结束后问题等方面做以辅导。培训会利用多媒体手段,采取集中培训、案例分析、双向交流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向大家讲授赛前注意事项。参会人员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讲授精髓,深刻领会,积极探讨交流,做好学习笔记。

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段作鹏介绍,这次赛前培训活动,目的是让各个参赛企业能够充分了解大赛的规则和要求,熟悉路演的过程,从而更好的显示企业形象,确保此次大赛能够顺利圆满的完成。本次大赛分为报名审查、初赛、决赛、尽职调查和颁奖五个阶段。大赛按照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三个行业进行分组比赛,每个行业按照比赛成绩排名晋级决赛,决赛每个行业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各参赛企业,纳入2021年渭南市科技企业培育计划给予支持,履行合同任务,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和3万元支持。

本次大赛由中共渭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渭南市科学技术局、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渭南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渭南高新区火炬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市创新创业服务公司承办。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大赛具体负责人,已报名和有意向报名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

渭南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党春丽,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段作鹏,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大赛具体负责人,已报名和有意向报名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党春丽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科技局资源配置科科长王彬对大赛的流程、规则及注意事项作了讲解。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奥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梁刚讲解商业计划书编制。记者 杨大君 摄

2021年渭南市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2021年渭南市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2021年渭南市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段作鹏接受采访。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