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抓实抓细抓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 以实际行动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6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通报我市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审议2021年工作要点和有关专项规划,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市长王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上领导樊存弟、王晓军、孟小瓒、王玉娥、王心、黄忠良参加会议。

王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扛起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历史责任,把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王琳强调,要动真碰硬、扎实整改,针对中省环保督察、省委巡视、省委专班“回头看”、“五乱”专项整治问题,集中力量打歼灭战,确保清仓见底。要弄清底数、深入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整改。要统筹抓好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勘界立标、产业准入清单落实、图斑核查整改等工作,加快秦岭生态环境保护“1+8+4”规划体系建设,把握时度效抓好秦岭生态修复,切实守护好秦岭绿水青山。

王琳要求,要全面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健全监管体系,强化协作配合,努力形成党政齐抓、上下联动、协同发力的保护格局。要建立长效机制,健全四级网格化监管体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持续巩固扩大专项整治成果。要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整改落实。要坚持谋划长远、干在当下,坚定不移推动我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渭区、华州区、华阴市、潼关县负责同志汇报有关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