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8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祝愿所有考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飞冲天;合阳、澄城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授牌仪式举行;芒种时节,大荔示范基地两万亩小麦亩产高达600公斤。

6月8日,合阳、澄城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授牌仪式在渭南举行。记者 许艾学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郑茹)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祝愿所有考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飞冲天;合阳、澄城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授牌仪式举行;芒种时节,大荔示范基地两万亩小麦亩产高达600公斤。

陕西合阳、澄城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授牌仪式举行  渭南市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陕西合阳、澄城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授牌仪式举行】6月8日,合阳、澄城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授牌仪式在渭南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为合阳、澄城县授牌并讲话,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讲话。会上,王宏伟分别为合阳县、澄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授牌;陕西省商务厅开发区处处长王振祥宣读陕政函[2021]29号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复文件;合阳县县长邓宽社、澄城县县长高成文表态发言。

【国家税务总局渭南市税务局直属机关团委与合阳县税务局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活动】6月3日,在嘹亮的红歌声中,国家税务总局渭南市税务局机关团委的青年干部前往合阳县初心公园,与合阳县税务局的党员干部们一起,开展“重走奋斗路 初心照未来”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追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之路,厚植爱党爱国主义情怀。

【2021年1-5月份渭南市地方财政收入完成41.85亿元】截至2021年5月底,全市地方财政收入完成41.85亿元,占年预算80.61亿元的51.92%,较上年同期增收10.51亿元,增长33.52%。全市财政支出完成189.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6.27亿元,增长9.42%。

薛清军带队赴达刚控股集团对接项目建设  渭南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道德讲堂”开讲

【渭南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道德讲堂”开讲】近日,渭南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办了第一期道德讲堂,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旨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整体素质,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本次道德讲堂分为先进表彰、政策讲解、学习模范、学唱歌曲四个环节。

【薛清军带队赴达刚控股集团对接项目建设】6月7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带队赴达刚控股集团,与达刚控股集团董事长孙建西就进一步加快达刚控股集团生产基地项目建设进行座谈。薛清军表示,高新区高度重视同达刚控股集团的合作关系,将秉承“企业家功高、纳税人至上”理念,切实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临渭区安排部署塬区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6月4日,临渭区召开塬区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防汛会议和区防汛指挥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塬区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澄城农场鲜桃开园邀您打卡“蟠桃会”  大荔示范基地两万亩小麦亩产高达600公斤

【澄城东思定家庭农场鲜桃开园在即,邀您打卡“蟠桃会”】澄城县东思定家庭农场,位于韦庄镇东庄村。这是一片一百亩桃园。时值孟夏,桃子快要成熟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来年的一场“品桃聚”。汇聚在人间天堂的韦庄镇东庄村,堪比西王母的“蟠桃盛会”。现在,东思定家庭农场的桃子就要熟了。桃子们期盼着一场盛宴,喜迎八方客人,借用西王母的“蟠桃会”,在园顺红里欢畅。

【中科院及西农专家教授来荔调研指导大棚红萝卜】6月5日,中科院及西农专家教授来荔调研指导大棚红萝卜种植。大棚红萝卜栽培试验是由大荔县设施农业发展中心与大荔县荔盛萝卜专业合作社合作,为第二次开展的大棚红萝卜引种试验,目前引进的红萝卜品种表现良好。

【富平县高标准推进奶山羊健康养殖】今年以来,富平县提出“生产经营规模化、羊场建设科学化、设施设备现代化、生产技术标准化”等奶山羊健康养殖“九化”要求,高标准完成了奶山羊健康养殖小区建设标准的制定,拟定了建设方案,计划在全县范围建设20个奶山羊健康养殖小区,其中新建千只标准化养殖小区5个,500只养殖小区2个,200只养殖小区10个,规范提升3个养殖小区,总投资4950万元。

【大荔示范基地两万亩小麦亩产高达600公斤】6月7日,陕西大荔县农技中心打造的集农资、农机、农技、农服、农险、产地初加工的粮食全程托管新型三农模式示范基地,两万亩小麦优质良种喜获丰收,亩产高达600公斤以上。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为合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授牌,合阳县县长邓宽社上台接牌。记者 许艾学摄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为澄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授牌,澄城县县长高成文上台接牌。记者 许艾学摄

身着旗袍的渭南中学送考教师为学子加油打气。记者 唐双燕 摄

考场门口焦急等候的考生家长。记者 唐双燕 摄

国家税务总局渭南市税务局直属机关团委与合阳县税务局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6月7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带队赴达刚控股集团。

澄城东思定家庭农场鲜桃开园在即。

6月5日,中科院及西农专家教授来荔调研指导大棚红萝卜种植。

两万亩小麦优质良种喜获丰收。

两万亩小麦优质良种喜获丰收。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