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7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彼时当少年,莫负好时光。”6月7日,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渭南市高考报名考生40012人,已通过高职分类考试录取9720人,实际参加高考统考考生30292人,全市设置11个考区,28个考点,1054个考场。在此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又是一年高考时,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旗开得胜。记者 唐双燕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郑茹)“彼时当少年,莫负好时光。”6月7日,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渭南市高考报名考生40012人,已通过高职分类考试录取9720人,实际参加高考统考考生30292人,全市设置11个考区,28个考点,1054个考场。在此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西渭东区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奋斗正当时 书写高考画卷

【西渭东区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6月6日上午,西渭东区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渭南市举行。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市委书记、市长王琳见证签约并为“西渭东区管理委员会”揭牌。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玉苏甫江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共同签订了《西安市人民政府渭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西渭融合发展规划建设西渭东区的合作协议》。

【渭南30292人参加高考 社会各界为考生加油】又是一年高考时,今天是2021年高考第一天。据悉,今年渭南市高考报名考生40012人,已通过高职分类考试录取9720人,实际参加高考统考考生30292人。全市设置11个考区,28个考点,1054个考场。其中,临渭区实际参加高考5909人,共设瑞泉中学、杜桥中学、三贤中学、尚德中学、实验初中、育红初中6个考点。为确保2021高考顺利进行,渭南市多部门进入“实战”状态,多级联动、全力护考。

【渭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展】6月5日上午,渭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城区中心广场开展。自4月1日征稿以来,在各县市书协的鼎力配合下,精心从征集的作品中筛选出入展作品154幅,展出时间为期3天。

【1-4月渭南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总产值731.1亿元】6月4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1-4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总产值731.1亿元,同比增长32.5%。

十四运会举重测试赛在陕西渭南举行 央视综艺《喜上加喜》节目在蒲城圆满完成录制

【十四运会举重测试赛在陕西渭南举行】为期两天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举重项目测试赛6日在陕西省渭南市拉开帷幕,来自陕西省内4支队伍的69名运动员参赛。在首日进行的女子体校组比赛中,陕西省女子举重队队员彭添凤力压同组多位选手,以抓举73公斤、挺举83公斤、总成绩156公斤的成绩夺得女子49公斤级比赛冠军。

【央视综艺《喜上加喜》节目在蒲城圆满完成录制】6月6日,CCTV-3《喜上加喜》在蒲城圆满完成录制。本期《喜上加喜》节目是以3名男嘉宾对2名女嘉宾的相亲模式进行录制。节目录制现场,来自蒲城本地的5位优秀青年,分别用自身经历讲述了在工作、亲情、自强、创业、脱贫攻坚中的鲜活故事,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与激情。

【薛清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6月6日,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深入达刚控股总部基地一期项目和中创西北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现场,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姜通、翟华峰一同调研。

花卉竞相绽放市民观光好去处 大荔朝邑湖湿地是鸟儿安全繁衍的天堂

【全省脱贫攻坚表彰!白水6人2个集体上榜】6月4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在西安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其中,白水县6人2个集体受表彰。

【收小麦啦!科学减损 增产增收】近日,渭南举行的“三夏”农机化生产暨小麦机收减损现场会上,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各地强化“减损就是增产、减损就是增收、减损就是增供、减损就是增效”理念,落实粮食作物机收减损关键技术措施,积极开展机收作业质量监督检查,最大限度减少粮食作物机收环节损失,促进全年粮食丰产丰收。

【华山脚下:花卉竞相绽放 市民观光好去处】近日,华阴市华山脚下“一河两岸”景区南部的映岳花海,大片的芍药、月季、牡丹等花卉竞相绽放,多彩多姿,和雄伟的西岳华山相映成趣,成为市民和游客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大荔朝邑湖湿地是鸟儿安全繁衍的天堂】据介绍,朝邑国家湿地公园东西长8.7公里,南北宽1-1.6公里,总面积1185.3公顷。湿地富含盐、碱、硝等矿物质,遍地盐碱,不宜耕作。公园内野生动物57科159种,主要有大天鹅、灰鹤、红脚隼、苍鹭、白鹭等;植物有55科164种,主要有芦苇、碱蓬、柽柳等。

2021年高考考生专用通道。记者 唐双燕摄

人脸识别系统,考生可以凭借面部识别进入考场。记者 唐双燕摄

渭南市实验初级中学考点。实习记者 郑茹 摄

爱心人士在考点处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记者 孙慧娣 摄

交警在考场周围维持交通秩序。记者 孙慧娣 摄

语文考试结束后,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记者 孙慧娣 摄

央视综艺《喜上加喜》节目在蒲城圆满完成录制。

央视综艺《喜上加喜》节目在蒲城圆满完成录制 。

薛清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花卉竞相绽放 市民观光好去处。

全省“三夏”农机化生产暨小麦机收减损现场会在大荔县朝邑农场四分场举行。

农机轰鸣战三夏。

粮食丰产丰收。

大荔朝邑湖湿地是鸟儿安全繁衍的天堂。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