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展

飞火流霞迎盛世,墨海飘香贺华章。6月5日上午,渭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城区中心广场开展。省书协主席陈建贡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宣布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市政协副主席毛平宇等出席。

本届书法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城市投资集团公司联合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城投圣火传媒承办。自4月1日征稿以来,在各县市书协的鼎力配合下,精心从征集的作品中筛选出入展作品154幅,展出时间为期3天。这些佳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渭南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取得的发展成就。

陈建贡在讲话中说,此次书法展是书法家们饱含热爱和真情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给渭南人民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中国的书法艺术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和精神文脉,振兴和发展我国的传统文化,让中华文化连绵不断持久不衰,是每一位炎黄子孙的责任和光荣使命。通过此次书法展的成功举办,对推动和发展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将起到积极作用。

开幕式上,还对获奖作品和提名奖作品进行了表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