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十四运会完整赛程发布

6月3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竞赛总日程(1.0版)。根据竞赛总日程,十四运会开幕式前将进行游泳、足球、体操、棒垒球等19个大项的比赛,开闭幕式期间将进行游泳、田径、篮球、排球等26个大项的比赛。同时,国家体育总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动态调整竞赛日程。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举办,竞赛项目设35个大项,409个小项。根据最新发布的竞赛日程,十四运会竞赛项目中最先开赛的跳水青年组比赛,将于6月26日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7月份U18女足、体操青年组比赛将相继展开争夺。

全运会备受关注的三大球项目则在开幕式前率先进行U18女足、U20男足、U18男足、男子成年组排球、女子五人制成年组篮球5个小项的比赛。

田径和游泳是全运会产生金牌最多的两个大项。其中游泳项目的跳水青年组、花样游泳、跳水、男子水球、马拉松游泳将在开幕式前决出冠军;游泳的37枚金牌和女子水球金牌将在9月19日至26日全部产生。田径项目的52枚金牌将于9月20日至26日决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