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柔道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柔道对抗赛在韩城圆满落幕(组图)

核心提示: 5月26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场团体混合比赛结束,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柔道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柔道对抗赛在韩城圆满落幕。

5月26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柔道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柔道对抗赛在韩城圆满落幕。记者 王美娜摄

 陕西网讯(记者 王美娜)5月26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场团体混合比赛结束,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柔道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柔道对抗赛在韩城圆满落幕。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女子组7个级别、男子组7个级别、及混合团体比赛的冠亚季军。陕西省柔道一队王雪获女子——48公斤级别金牌、陕西省柔道一队伏鑫获男子—60公斤级别金牌、陕西省柔道一队马顶羽获女子—52公斤级别金牌、陕西省柔道一队阿合特列克•革命努尔获男子—66公斤级别金牌、陕西省柔道一队马云奇获女子—57公斤级别金牌;团体混合赛上,陕西省柔道一队获混合团体赛金牌、西安市柔道队获混合团体赛银牌、陕西省柔道二队和陕西省体校柔道队并列获混合团体赛铜牌。陕西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长岭,韩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冀会康,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韩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沙利娜,韩城市副市长、十四运会柔道项目竞委会执行主任斯宏浩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比赛结束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柔道项目竞赛委员会组织召开第二场新闻发布会,竞委会副主任韩林生围绕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会目标,全面总结测试赛相关经验,对赛事保障、创新举措等方面工作进行细致介绍。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网、三秦都市报、西部法制报、韩城日报、韩城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测试赛期间,场馆设施运行良好,场馆功能分区、赛事运行流线等合理布局,灯光照明、计时计分设施设备使用满足要求,场馆内5G无线网络、十四运赛事专网、赛事互联网链路已开通,场馆各项设施已达到十四运会柔道赛事要求。竞赛组织严密有序,竞赛服务团队高效运行,竞赛流线依照赛前桌面推演和工作实施方案有序运行。保障工作井然有力,全警参与安防工作,各警种安保职责细化,配置安保指挥车、无线图传车、人脸识别设备等智慧手段,治安监控全面整合,实现安保指挥部与上级公安机关联调联动。204名赛会志愿者经过专业知识、运行流线培训后上岗服务,全员全流程参加测试赛,展现了良好的工作风貌。场馆及指定酒店配备医疗卫生人员,建立医疗保障应急小组专家组和定点医院专家组、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点,配备两组8名专业担架员,在测试赛场内救助中及时发挥作用。服务测试赛交通保障车辆23台,组建电力和通信保障团队,确保设备设施运转安全正常。

“这次柔道测试赛成功举办,是对我们比赛地场馆运行、竞赛组织、后勤保障等全方位办赛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韩城在全运工作筹备方面的一次大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存在许多不足,赛后,我们将进行全面总结,查漏补缺,不断完善,确保九月份的全运会柔道比赛安全、圆满。”十四运会柔道项目竞委会副主任韩林生说。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王美娜摄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王美娜摄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王美娜摄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王美娜摄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王美娜摄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王美娜摄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王美娜摄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王美娜摄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王美娜摄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王美娜摄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王美娜摄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王美娜摄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王美娜摄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王美娜摄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王美娜摄

韩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冀会康,韩城市人大秘书长王学军为获奖运动员颁奖。记者 王美娜摄

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韩城市政协秘书长范小波为获奖运动员颁奖。记者 王美娜摄

韩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沙利娜,十四运会柔道项目竞委会副主任韩林生为获奖运动员颁奖。记者 王美娜摄

韩城市副市长、十四运会柔道项目竞委会执行主任斯宏浩,韩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十四运会柔道项目竞委会体育展示颁奖处处长代玉梅为获奖运动员颁奖。记者 王美娜摄

十四运会柔道项目竞委会副主任韩林生对赛事保障、创新举措等方面工作进行细致介绍。记者 王美娜摄

韩城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副主任杨旺峰主持发布会。记者 王美娜摄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柔道项目竞赛委员会组织召开第二场新闻发布会。记者 王美娜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美娜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