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真抓实干 紧抓快干 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这是一场求真务实的大会,这是一场催人奋进的大会。昨日召开的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一个“实”字贯穿始终,查找问题准、交流学习真、推动问题解决实。这次大会吹响了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号角,传递出真抓实干、紧抓快干的强烈信号,必将鼓舞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和203项“创亮点”工作走深走实。全市上下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攻坚的状态、攀登的精神、实干的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标提效、落地落实,不断夯实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把“十项重点工作”和“创亮点”工作,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把工作盯紧、把基础做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国中近期来渭调研时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夯实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补齐产业体系、城镇化建设短板,实现有质量、有效益、没水分的增长,掀起追赶超越新的高潮。

要正确处理好点和面的关系。从“面”上下功夫,从“点”上求突破,在面上统筹推动工作的基础上,在点上集中发力,在局部工作形成绝对优势,以点带面,串珠成线。要把握好“十项重点工作”统揽全局的作用,树立全局眼光和战略思维,统筹兼顾,联动推进,确保“十项重点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调性。要把203项“创亮点”工作作为工作的发力点、着力点、切入点,结合各县(市、区)特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统筹推进、县市联动。

要保持良好的作风。作风是干事创业的重要保障,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同样需要良好的作风。广大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坚决克服“庸懒散慢虚粗”等问题,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令行禁止,善作善成,努力营造崇尚实干、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工作氛围。要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魄力、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斗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干劲,埋头苦干、奋勇拼搏,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