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王晓军会见第八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政府团代表(组图)

核心提示: 5月12日,第八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举办前,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在西安会见了参加此次活动的运城市、三门峡市、临汾市政府团代表。

5月12日,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在西安会见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及第八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政府团代表。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 唐双燕)5月12日,第八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举办前,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在西安会见了参加此次活动的运城市、三门峡市、临汾市政府团代表。

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运城市发改委主任王平安,运城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黄河促进中心主任王树民,三门峡市商务局局长张华,三门峡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区域办主任刘爱伟,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元福明,临汾市发改委副主任邢志伟等政府团代表参加会见。

王晓军说,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三省四市联动合作、成效显著,在新型工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等诸多领域结出丰硕成果,联盟发展的效益逐步显现。在后续合作交流中,将及时总结合作发展经验,创新办会思路和模式,丰富办会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发挥好三省四市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支点城市的作用,凝聚各方合力,共同谋划推动晋陕豫黄河金三角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陈杰对渭南在黄河金三角领域合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位优势独特,承东启西、联通南北,交通四通八达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基础较好。为拓宽三省四市合作领域,今后在合作协调机构、议事制度规则等方面将进行有针对性地深入交流,加快实现生态环境共保共治、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加速推进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其他代表就加强协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渭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军,市区域合作中心主任王斌,市外经局副局长田忠锋参加会见。

运城市发改委主任王平安,运城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黄河促进中心主任王树民,三门峡市商务局局长张华,三门峡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区域办主任刘爱伟,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元福明,临汾市发改委副主任邢志伟等政府团代表参加会见。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军,市区域合作中心主任王斌,市外经局副局长田忠锋参加会见。记者 杨大君 摄

5月12日,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在西安会见了参加此次活动的运城市、三门峡市、临汾市政府团代表。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