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渭南一公交站牌设在行车道上存安全隐患 回应:已迁移

我为群众办实事|渭南一公交站牌设在行车道上存安全隐患 回应:已迁移

网友反映渭南一公交站设置不合理存安全隐患。

西部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渭南市9路公交车小寨村站南边的公交站台,公交牌子树立在绿化带里,不太合理。乘客想去站台先得沿着绿化带走过去,在行车道上走10米左右,危险指数可以想象。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渭南市交通运输局。

5月10日,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经查,渭南市公交总公司已经4月21日下午4时将此处公交站牌向西进行了迁移,并对站台地面进行了硬化处理,以确保市民的乘车安全和便捷。

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已安排渭南市公交总公司开展城市公交服务形象大提升活动,对城区各公交站牌、候车亭进行全面排查。截止4月25日下午,共计排查发现存在问题公交站点5处,目前正在进行积极整改,预计近期将完成有关施工,确保为市民出行营造安全、温馨、舒适、快捷的乘车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杰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