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1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5月10日,布置完毕的第五届丝博会渭南展馆主入口。记者 杨青山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李杰)在大家的期盼中,5月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拉开帷幕,大会围绕“互通互联、共建共享”主题,设置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文化产业馆、乡村振兴馆7个展馆。聚焦第五届丝博会:渭南展馆抢眼,今年展馆以“华山风骨 渭水襟怀”为主线,以专业化、国际化的布展理念;据了解,渭南展区今年参展企业达70余家,种类达到200余种……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聚焦第五届丝博会

【第五届丝博会:渭南展馆五大特点抢眼  展期精彩非遗演出】5月10日,第五届丝博会开幕在即,陕西网记者提前来到会展中心渭南展馆了解布展情况。今年展馆以“华山风骨 渭水襟怀”为主线,以专业化、国际化的布展理念,大量运用LED大屏和高科技冰屏,增强观众视觉冲击效果,同时展区以围合理念,构成开放式的布局形式,四面通透、整体开阔,便于参观与人流通行。

【聚焦第五届丝博会:富平签约招商项目33个 总金额220.65亿元】5月10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富平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办。富平县共签约招商项目33个,合同总金额220.65亿元。本届丝博会富平展区位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4号陕西馆、5号乡村振兴馆),将于5月11日至15日以开放式布局,着力打造航空之城、羊乳之都、柿子之乡、文化名县四张名片,以创意式多媒体互动形式展示富平“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就、优势产业、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富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召开

【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举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5月10日下午,渭南市中心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白衣为甲、逆行出征,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一场《致敬》带大家再次回忆那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护士节专题片《我们》生动展示了渭医护理人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救死扶伤、奉献爱心、追逐梦想的靓丽身影。

【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以及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全体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5月10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中国(渭南)首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将举办   高新区召开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临渭展团参加2021年中国品牌农业大会暨首届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产业峰会】5月8日-5月9日,以“优农优品 万亿商机 产销对接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品牌农业大会暨首届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产业峰会”在南京白马湖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由南京白马国家农高区、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农会、上海市果品流通协会主办。邀请全国各地1000多家农产品采供商参加大会。

【渭南高新区召开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5月8日,渭南高新区召开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区防汛抗旱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宣读了渭南高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和组成人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雪亮安排部署了今年防汛抗旱工作任务;区自然资源和水务局、白杨街道分别发言。

【中国(渭南)首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将于5月13日举办】为进一步对推动渭南经开区酵素产业发展、打造中国酵素城品牌,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渭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渭南经开区管委会承办的中国(渭南)首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将于5月13日在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举办。

渭南师范学院书法专业学生喜获佳绩  丰荫明德小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丰荫明德小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举行】5月7日上午,沐浴着柔和的阳光,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洋溢着自信的自由自在,挥洒着阳光的气息,丰荫明德小学第八届“阳光体育、快乐成长”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开始了。

【渭南师范学院书法专业学生喜获佳绩】在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四年一届的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书法学专业共8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渭南师范学院书法学专业刘伟老师进行指导,书法专业7名学生获得了陕西省大学生艺术节专业组佳绩,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高新超荣获一等奖,张栋才、李晋高、张兵荣获二等奖,王超、贾东升、孙浩荣获三等奖,同时刘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合阳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培训会  渭南多地计划停电最长停电16小时

【合阳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培训会】为了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县的创建工作,5月10日,合阳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四级调研员安斌,他从全省创建工作的形势和计划讲起,以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相关文件、各部门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验收细则、评分标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惊艳!记者眼中的大荔设施农业】初夏,在黄河岸边的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大棚内的冬枣、油蟠桃等水果陆续成熟,进入采摘时节。近年来,大荔县加大设施农业建设力度,冬枣、油蟠桃等特色水果产业蓬勃发展。截至2020年底,大荔县设施农业总面积48.5万亩,设施农业已成为当地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

【渭南多地计划停电最长停电16小时】在未来的几天中,渭南多地将施行停电计划,停电区域涉及,人民街道、良田街道、杜桥街道,最长停电16小时。

第五届丝博会渭南展馆形象墙展示。记者 杨青山摄

渭南展馆参展产品琳琅满目。记者 杨青山 摄

5月10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富平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富平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5月10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富平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中国(渭南)首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将于5月13日举办。

中国(渭南)首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将于5月13日举办。

5月10日下午,渭南市中心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记者 冯天丽摄

临渭展团参加2021年中国品牌农业大会暨首届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产业峰会。

临渭展团参加2021年中国品牌农业大会暨首届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产业峰会。

渭南高新区召开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中国(渭南)首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将于5月13日举办。

中国(渭南)首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将于5月13日举办。

合阳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培训会。

合阳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培训会。

丰荫•体育︱“运动,让生活充满阳光的味道”。

丰荫明德小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渭南师院书法专业学生喜获佳绩。

渭南师院书法专业学生喜获佳绩。

渭南多地计划停电。

渭南多地计划停 电。

渭南多地计划 停 电。

渭南多地计划停电。

5月8日,大荔县范家镇南干村村民将油蟠桃装箱。(新华社记者 雷肖霄 摄)。

5月8日,大荔县范家镇南干村村民将油蟠桃装箱。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杰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