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5月10日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5月10日,渭南公安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 集中宣传活动。记者 许艾学 摄

5月10日,渭南公安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 集中宣传活动。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李杰)据悉,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举办;近日,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集中宣传活动举办,薛清军督导检查高新区十四运场馆建设暨周边环境提升工作,大荔县参加2021中国农业品牌政策研讨会……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五届丝博会渭南市代表团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渭南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集中宣传活动举办 

【渭南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集中宣传活动举办】为全面展示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效,集中宣传为民服务举措,主动接受人民监督,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5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在全市11个县(市、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向人民报告”集中宣传活动,期间,市公安局通报了近期新推出的15项便民利民新措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第五届丝博会渭南市代表团筹备工作基本就绪还将举办第八届黄河金三角大会】5月10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外事办主任王德强就第五届丝博会渭南市代表团筹备工作及会期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祖亮主持。记者从发布会获悉,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举办。大会围绕“互通互联、共建共享”主题,设置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文化产业馆、乡村振兴馆7个展馆。会期将举办第五届丝博会开幕式、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论坛、2021“丝路电商”合作(西安)圆桌会、第十一届全球秦商大会、集中签约仪式等20多场主旨论坛、重要会议和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以及系列主宾国、主题市活动。各省区市代表团和我省各市区分团也将于会期举办各类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一季度全市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4.6%】记者近日从市统计局获悉,一季度全市生产总值400.71亿元,同比增长14.6%。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以项目突破为引领,持续深化“晒比拼超”活动,全市经济加速恢复,一季度全市经济实现良好开局。分产业来看,第一产业增加值为31.23亿元,增长7.5%;第二产业增加值为158.82亿元,增长21.5%;第三产业增加值为210.66亿元,增长11.0%。

薛清军督导检查高新区十四运场馆建设暨周边环境提升工作  富阎新区签约15个项目

【薛清军督导检查高新区十四运场馆建设暨周边环境提升工作】5月7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来到渭清公园足球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检查高新区十四运场馆建设及周边环境提升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一同督导检查。

【渭南高新区召开城市高标准绿化和形象优化提升工作推进会】5月8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召开城市高标准绿化和形象优化提升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宣读了《渭南高新区城市高标准绿化和形象优化提升工作方案》,并就此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渭南经开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专班召开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部署会】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贯彻落实市“一网通办”专班关于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会议精神,5月8日,区“一网通办”工作专班召开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了全市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渭南经开区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方案》,从目标任务、梳理范围、工作任务、步骤、要求等五个方面对我区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富阎新区签约15个项目】5月8日,富阎新区投资环境说明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本次签约涉及航空产业、装备制造、城市配套、新材料及服务等四大类共15个项目,总签约额达168亿元。

大荔参加2021中国农业品牌政策研讨会    蒲城“文明实践+”活动让乡村文明更惠民

【临渭区果业发展中心邀请专家考察区食用菌产业】5月8日,临渭区果业发展中心邀请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杨兆森研究员、赵伟站长一行实地调研指导临渭区食用菌产业就食用菌生产环节的技术开发创新与产业发展前景深入探讨交流,分析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并对今后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大荔县参加2021中国农业品牌政策研讨会】5月8日,由中国农业大学主办的2021中国农业品牌政策研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大荔县县委书记刘莉、副县长张红林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大荔冬枣、黄花菜、沙苑子、高石脆瓜、沙苑红萝卜、沙底辣椒等优势特色农产品亮相展会,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了大荔特色农业产业,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的一致好评。

【蒲城:“文明实践+”让乡村文明更惠民】5月9日,蒲城县高阳镇清泉村锣鼓喧天,歌舞翩跹,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的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员走进群众家门口,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和科普书籍,这也是该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活动现场,党史教育拉开了序幕,由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杨从刚为清泉村党员干部群众现场讲党课。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等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记者 许艾学 摄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等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记者 许艾学 摄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纪念品。记者 许艾学 摄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纪念品。记者 许艾学 摄 

5月10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 冯天丽摄

5月10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 冯天丽摄 

5月10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 冯天丽 摄

5月10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 冯天丽 摄 

薛清军督导检查高新区十四运场馆建设及周边环境提升工作

薛清军督导检查高新区十四运场馆建设及周边环境提升工作。

渭南经开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专班召开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部署会

渭南经开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专班召开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部署会。

临渭区果业发展中心邀请专家考察区食用菌产业

临渭区果业发展中心邀请专家考察区食用菌产业。

大荔县参加2021中国农业品牌政策研讨会。

大荔县参加2021中国农业品牌政策研讨会。

蒲城:“文明实践+”让乡村文明更惠民

蒲城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乡村文明更惠民。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杰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