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第一周 渭南招商项目资讯综报(组图)

核心提示: 初夏的渭南,风光旖旎,生机盎然,产业蓬勃。渭南市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推进,不断为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赋能蓄力、增添后劲,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实现开门红。

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绿草如茵,鲜花盛开,恬静优雅。

陕西网(记者 杨大君)初夏的渭南,风光旖旎,生机盎然,产业蓬勃。渭南市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推进,不断为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赋能蓄力、增添后劲,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实现开门红。

 西渭融合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  韩城市召开稳投资专班会议

【西渭融合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4月28日,西渭融合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在富阎新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广鑫,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博,富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县政协副主席张军利等参加会议。

【韩城市召开稳投资专班会议】4月30日,韩城市召开稳投资专班会议。会议通报了一季度项目建设和投资情况,相关部门围绕开工未入库、新建项目手续办理以及4月份投资报统计划进行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韩城市召开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研讨会 】5月2日,韩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主持召开韩城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研讨会,邀请西咸沣西新城集团副总经理邓朝显、西咸海绵技术工程公司总经理助理马跃到会指导。会上,听取了西咸新区海绵城市建设经验作法,解读了中省最新相关政策,并立足韩城市实际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市住建局汇报了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前期成效和后续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工作方向、工作任务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华阴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浙江颐高智慧科技来蒲城考察

【华阴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5月8日,华阴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一季度“十项重点工作”考核情况和经济运行情况,分别听取了各牵头部门关于“十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各分管副市长就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安排。会议要求,要凝聚工作合力,各工作专班务必高度重视,坚持把“十项重点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总抓手,认清形势、凝心聚力,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迅速形成一股快马加鞭、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浙江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蒲城考察】5月7日,浙江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言林一行来蒲城考察,对接洽谈数字产业创新综合体项目。陈言林一行实地考察了蒲城县城南新区,随后县政府与颐高公司召开了政企座谈会议。会上,陈言林通报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运营服务体系,副县长梁梅详细介绍了蒲城投资发展优势、拟选地块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产业定位、项目可行性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阳县召开第五届丝博会合阳代表团筹备工作推进会】4月28日上午,合阳县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筹备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现阶段任务完成情况,听取各筹备工作组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及目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丝博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把会前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本届丝博会参会参展顺利,取得成效。

【“华彩渭南·与您相约”2021 渭南·大荔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三门峡】4月29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大荔县委、大荔县人民政府主办的 “华彩渭南·与您相约”2021 渭南·大荔文化旅游(三门峡)推介活动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办。此次推介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对渭南市的文化旅游资源作了深入、全面且富有特色的推介。

高新区产业优势推介会举行  西安国创电子来经开区考察

【渭南高新区产业优势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4月29日下午, “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系列活动——渭南高新区产业优势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大会共签约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为156亿元。此次大会是在2021年第五届丝博会即将召开之际举行的一次见证渭南高新区发展新成果、开启投资合作新篇章的盛会。作为渭南高新区加快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此次大会的召开必将为渭南高新区实现跨越发展、突破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推动渭南高新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带好头。

【西安国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渭南经开区考察】近日,西安国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明一行来渭南经开区考察并座谈。座谈会上,胡明就企业情况、产品研发、技术优势等作了介绍,渭南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经开区区位优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与胡明一行作了深入交流。

【高新区赴西安开展招商考察活动】5月6日下午,高新区外经局主要负责人会同达刚控股集团副总裁程峄灏赴西安天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座谈交流。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的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和管理模式等情况。

【北京北大明德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来高新区考察座谈】4月30日上午,北京北大明德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良一行来区考察座谈。李金良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陕西蓝湾进平、渭南超安易能等企业,深入交流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生产工艺、技术指标和供应链等情况。

【卤阳湖开发区赴北京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考察交流】4月27日,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雷强一行5人赴北京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所(电子六所)及其控股企业北京华胜信安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4月28日,西渭融合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在富阎新区召开。

5月2日,韩城市召开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研讨会。

4月30日,韩城市召开稳投资专班会议。

5月8日,华阴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4月29日下午, 渭南高新区产业优势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4月29日,“华彩渭南·与您相约”2021 渭南·大荔文化旅游(三门峡)推介活动在河南省三门峡市虢国公园成功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5月7日,浙江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蒲城考察。

4月30日上午,北京北大明德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良一行来高新区考察座谈。

5月6日,高新区赴西安天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近日,西安国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明一行来渭南经开区考察并座谈。

4月27日,卤阳湖开发区赴北京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考察交流。

招商项目资讯综报由渭南市发改委、市外经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招商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