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第一周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第十四届运动会足球项目测试赛(渭南赛区)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渭清公园足球场正式拉开战幕;渭南提高失业保险待遇标准,最高标准每月提至1665元;澄城甜瓜熟了,口感香甜、皮薄汁多,成为村民的致富“新宠”……本周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回顾下吧!

“清香翠玉”甜瓜。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近日,第十四届运动会足球项目测试赛(渭南赛区)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渭清公园足球场正式拉开战幕;渭南提高失业保险待遇标准,最高标准每月提至1665元;澄城甜瓜熟了,口感香甜、皮薄汁多,成为村民的致富“新宠”……本周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回顾下吧!

渭南提高失业保险待遇标准  十四运会足球项目测试赛(渭南赛区)开赛

【渭南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召开】5月7日,渭南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召开。渭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京荣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张鹏康、佛月升参加会议。

【渭南提高失业保险待遇标准】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5月1日起,陕西省统一调整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渭南市失业保险待遇标准调整后,最高标准每月提至1665元。渭南市调整后的失业保险金标准为:二类区1665元/月,三类区1575元/月。同时,规定与其相关的失业保险待遇随之相应调整。其中,二类区涵盖市本级、临渭区、华阴市、潼关县、大荔县、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三类区包括华州区、蒲城县、富平县、白水县、澄城县、合阳县。

【十四运会足球项目测试赛(渭南赛区)开赛】5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足球项目测试赛(渭南赛区)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渭南市渭清公园足球场正式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共有瑞泉、三贤 、尚德、渭中、高新、自立中学队及三贤、瑞泉、尚德、杜桥四女队参赛,共计运动员、教练员210人。比赛赛程两天,共计8轮。并将于5月9日现场迎检组委会对足球项目测试赛(渭南赛区)全面评估。另据了解,本月,渭南赛区其它各项目测试赛也将陆续举行。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十四运会足球测试赛交通安保演练】入夏的渭南骄阳似火,烈日炎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项目测试赛于5月8日至5月9日在渭南市主城区体育中心和渭清公园足球场同时举办,为做好测试赛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安保工作,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十四运会足球测试赛交通安保演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到现场指导。

渭南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  高新区抢时间抓进度奋战项目建设

【渭南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5月7日,渭南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会议由市档案馆副馆长何鹏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渭南高新区抢时间抓进度奋战项目建设】5月6日晚,“五一”小长假收假第一天,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在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现场主持召开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对标“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漏补缺,以项目建设助推“工业倍增”,以高质量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

【临渭区教育局积极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5月8日,临渭区教育局联合区卫健局在瑞泉中学设立临时接种点,集中对全区教职工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截止目前,全区教职员工累计接种12000余人次,疫苗接种工作总体良好。此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全区教育系统群体免疫屏障,为打造教育强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渭南公交车开始执行夏季票价   甜瓜成为致富“新宠”

【甜瓜熟了,幸福满满】在澄城县樊家川村,近年来许多村民开始种甜瓜。因为口感香甜、皮薄汁多,村里的甜瓜供不应求,畅销当地及周边地区,成为当地村民的致富“新宠”。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樊家川村坚持抓党建、强特色、兴产业、促融合,同时大力发展旅游业,形成了现代农业与休闲农业相结合的产业发展模式,目前村民年人均纯收入达10890元。

【从5月1日起,渭南市公交车开始执行夏季票价】广大市民注意啦!从5月1日起,渭南市公交车开始执行夏季票价。具体收费标准是投币2元,刷卡1.8元,上学的1.3元。老年人、中小学生等优待群体享受相应待遇。

【渭南有了新地标】近期,位于渭南市民服务中心西侧的市多能馆正在加紧进行室内装修。该项目包括档案馆、城建档案馆、图书馆、科技馆、青少年宫、妇幼活动中心等多个场馆。 该项目建设方负责人党西刚称,项目占地面积约37.3亩,总投资12亿元,于2019年4月1日开工。目前进行二次结构,已经完成90%,五月中旬将全部完成,9月底科技馆整体交工,青少年宫、档案馆、图书馆12月底全部完工。一定会保质量,按期完工,给渭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5月7日,渭南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5月7日,渭南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5月8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十四运会足球测试赛交通安保演练。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十四运会足球测试赛交通安保演练现场。记者 冯天丽摄

十四运会足球项目测试赛(渭南赛区)开赛。

渭南高新区抢时间抓进度奋战项目建设。

渭南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

临渭区教育局积极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甜瓜丰收。

近期,位于渭南市民服务中心西侧的市多能馆正在加紧进行室内装修。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