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东篱香农业为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献爱心(组图)

未命名_副本.jpg

“这批蔬菜都是从地里现采的,绿色健康,让老人们放心吃……”近日,渭南东篱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渭南市社会福利院捐献了一批无公害蔬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渭南东篱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渭南市临渭区东四村,是一家以优质菊花培育、种植和菊花系列产品研发生产为主的涉农企业,产品广受好评。公司还为周边群众,尤其是贫困家庭和残疾人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

据悉公司负责人周霞飞曾经志愿赴山东省平邑县支教,由于工作出色,深受学生和家长欢迎,被评为平邑县十佳青年,回到渭南后她一边艰苦创业,一边关注公益事业,助学、助困、助残,还曾为社区捎赠了一所爱心书屋。立志创业,痴心公益,在她的影响下更多人开始关注农业、走进了公益事业的行列。

黄花分外香,壮志与霞飞。今后,东篱香农业将持续开展类似的公益活动,不断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用更多爱心回馈社会。未命名_副本1.jpg

未命名_副本2.jpg

未命名_副本3.jpg

从地里现采蔬菜

未命名_副本4.jpg

从地里现采蔬菜

东篱香农业为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献爱心(组图)

为贫困家庭提供就业岗位

东篱香农业为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献爱心(组图)

组织参与献爱心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