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8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华山西峰索道特举办“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惠游活动。带上妈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做一次她的专属导游,让她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

明天母亲节,带上妈妈一起爬华山,感受浓浓的孝文化。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华山西峰索道特举办“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惠游活动。带上妈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做一次她的专属导游,让她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

渭南市文旅局召开工作动员会   渭南市博物馆将举办民间藏品公益鉴定咨询服务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动员会】5月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民综合服务中心9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马小红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

【渭南市博物馆将举办民间藏品公益鉴定咨询服务】为发挥博物馆研究鉴定的社会功能,提升博物馆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普及文物鉴定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的文物鉴定水平,渭南市博物馆与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将于2021年“5·18国际博物馆日”联合举办民间藏品公益鉴定咨询服务。咨询时间: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上午9:30—12:00,咨询地点:渭南市博物馆东二楼互动体验室。

五一假期大荔、合阳、韩城文旅活动亮点纷呈 

【五一长假大荔县接待游客39.95万人 综合收入1.8亿元】五一小长假期间,大荔县各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39.95万余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达1.8亿元,节假日旅游经济呈现稳步增长。假期期间,各景区景点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策划和组织了一系列文体活动进景区活动,让来自各地的游客在安全舒心饱览同州美景、感受大荔乡土气息的同时,体验到独具地方特色、充满文体活力的休闲之旅。

【“五一”小长假合阳接待游客24.2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8198万元】五月,没有初春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盛夏的炎炎之热,阳光与春景相衬,适宜出行,受“五一”小长假增加至5天等因素影响,大量外地游客纷纷涌入,长假期间,全县接待游客24.26万人次,同比增长48%,旅游综合收入18198万元,同比增长46%。其中洽川接待游客7.85万人次,同比增长114%,门票收入93.02万元,同比增长151%。

【五一假日期间韩城文化旅游活动亮点纷呈】五一假日期间,韩城市精心策划推出的“民俗体验·党家村景区”“文创市集·司马迁祠”“古城寻踪·市博物馆”“探秘之旅·芮博之行”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亮点纷呈,吸引了众多游客走进史圣故里、千年古城“趣”玩,各大景区人气爆棚,旅游迎来“后疫情”时代的小高峰。据统计,五一假日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105.42万人次,同比上涨13.41%;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47亿元,同比上涨24.82%。

娃娃老腔亮相旅游推介会   华山西峰索道推出感恩母亲节惠游活动

【娃娃老腔亮相“华彩渭南·与您相约”旅游推介会 为潼关文化旅游代言】近日,由潼关县文旅局、教科局联合组织编排的娃娃老腔亮相“华彩渭南·与您相约”旅游推介会,助力潼关文化和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此次活动由西安市和渭南市文旅局主办。深入全面推介渭南各地文化旅游资源,让全国各地的游客领略渭南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旅游产业的纵深发展,进一步深化西渭融合战略合作。

【华山西峰索道推出“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惠游活动】2021年母亲节将至,为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抒发对母亲的爱意,倾诉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华山西峰索道特举办“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惠游活动。5月9日(周日)-5月11日(周二),25周岁以上女士,凭有效证件原件,购买华山西峰索道往返票,可免费体验下行滑道一次;“母亲节”当天,向前100位购买往返索道票女士赠送康乃馨鲜花一支。

【大荔新堡月季正当时】艳阳高照,立夏来临。大荔县下寨镇新堡村迟开的月季这几天鲜艳夺目,正是最佳观赏时节。新堡的月季热烈、馨香、大红大黄,粉红深红,摇曳多姿。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动员会。

渭南市博物馆与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将于2021年“5·18国际博物馆日”联合举办民间藏品公益鉴定咨询服务。

五一长假大荔县接待游客39.95万人,综合收入1.8亿元。

五一假日期间韩城文化旅游活动亮点纷呈。

娃娃老腔亮相“华彩渭南·与您相约”旅游推介会为潼关文化旅游代言。

华山西峰索道推出“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惠游活动。

大荔新堡村月季鲜艳夺目。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