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五一”黄金周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华山位列第三 。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五一小长假已结束,收拾好心情回归工作。“五一”假期,华山旅游攀升火热,渭南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总体平稳;据了解,渭南市公交车开始执行夏季票价……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五一”假期渭南市社会治安良好  渭南五一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五一”假期渭南市社会治安良好】“五一”假期,渭南市公安机关出动警力40079人次、车辆2865台次,全力开展巡逻防控、旅游安全、治安清查、打击犯罪、交通疏导、服务管理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安全、祥和的节日。全市没有发生影响重大的案事件、较大以上交通事故和长时间交通拥堵,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总体平稳。

【华山旅游攀升火热 渭南五一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游客舒心安全】“五一”假日期间,渭南市旅游市场良好,行业秩序井然,全市文化旅游市场总体呈逐步回升态势。据测算2021年五一假期,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446.58万人次,同比增长107%,旅游综合收入13.27亿元,同比增长111%。假日期间,渭南市克服不利天气影响,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实现了景区游客零聚集,疫情防控零报告,安全责任零事故,负面舆情零发生的目标。

【“五一”黄金周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华山位列第三】经文化和旅游部综合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数据测算,2021年“五一”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103.2%;“五一”假期,华山景区共接待购票登山游客104402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345.19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22%和383%。根据携程旅行数据显示,华山继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颐和园之后成为第三大热门景区,迎来新冠疫情后的首个旅游高峰。

税法知识送上门问需解难零距离  中国酵素城大健康产业之城

【“五一”小长假,渭南消费品市场总体运行平稳】记者从渭南市商务局了解到,渭南市“五一”节日期间,消费品市场总体运行平稳,供应充足。“五一”期间商品销售额同比上涨15.9%。其中:商品零售额同比上涨12.4%;餐饮业营业额同比上涨85.7%。

【渭南税务:税法知识送上门 问需解难零距离】近日,渭南市税务局第二分局深入企业开展税收宣传,逐户发放“税费服务一卡通”,讲解税收新政策,为群众优服务、办实事、解难题。 

【中国酵素城 大健康产业之城】初夏的渭南经开区,风光旖旎,生机盎然。走进中国酵素城,绿草如茵,鲜花盛开,恬静优雅。随着2021第五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中国(渭南)首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的大幕即将开启,步履匆匆的行人,低声细语的交谈,共同构成了这里动静相宜的和谐画卷。作为渭南市委、市政府定位的产业新城和城市新区,中国酵素城承担着渭南经开区以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为基础,以大健康产业纵深发展的重任。

【渭南市十四运幼儿基本体操项目比赛在白水县举行】近日,渭南市十四运“体彩杯”青少年组幼儿基本体操比赛在白水县举行。6个区县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小运动员们统一着装,笑容灿烂、精神抖擞,全力展示,用优美的动作和极富感染力的现场表现征服评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幼儿体操秀”。

渭南市公交车开始执行夏季票价   合阳锣鼓大赛总决赛举行   

【五一长假大荔县接待游客39.95万人 综合收入1.8亿元】记者从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大荔县各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39.95万余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达1.8亿元,节假日旅游经济呈现稳步增长。

【合阳县:“华彩渭南·鼓舞合阳”锣鼓大赛总决赛举行】近日,陕西合阳县“华彩渭南·鼓舞合阳”锣鼓大赛总决赛在沿黄观光路合阳洽川旅游服务区举行。此次大赛汇集了来自全县12个镇(街)的16支锣鼓代表队参赛,经过预赛,最终11支代表队630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各代表队的参赛选手纷纷亮出绝活,鼓声雄浑有力,鼓点疏密相间,铙钹旋律优美,锣声清脆悦耳,装扮色彩鲜艳,表演气势恢弘。

【从5月1日起,渭南市公交车开始执行夏季票价】广大市民注意啦!从5月1日起,渭南市公交车开始执行夏季票价。具体收费标准是投币2元,刷卡1.8元,上学的1.3元。老年人、中小学生等优待群体享受相应待遇。

“五一”黄金周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华山位列第三。

华山旅游攀升火热。

“五一”假日期间,渭南市旅游市场良好,行业秩序井然。

渭南税务:税法知识送上门 问需解难零距离。

初夏的渭南经开区,风光旖旎,生机盎然。

合阳县“华彩渭南·鼓舞合阳”锣鼓大赛总决赛举行。

市十四运幼儿基本体操项目比赛在白水县举行。

五一长假大荔县接待游客39.95万人 综合收入1.8亿元。

五一小长假期间,大荔县各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39.95万余人次。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