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30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4月29日下午, 渭南高新区产业优势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记者 许艾学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五一”劳动节将至,准备好去哪玩了吗?在此提醒大家安全出行,文明旅游。近日,渭南高新区产业优势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华彩渭南·与您相约”2021 渭南·大荔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三门峡,渭南市2021年“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总决赛闭幕……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2021 渭南·大荔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三门峡  高新区产业优势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渭南高新区产业优势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12个项目156亿】4月29日下午, “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系列活动——渭南高新区产业优势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大会共签约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为156亿元。此次大会是在2021年第五届丝博会即将召开之际举行的一次见证渭南高新区发展新成果、开启投资合作新篇章的盛会。作为渭南高新区加快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此次大会的召开必将为渭南高新区实现跨越发展、突破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推动渭南高新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带好头。

【“华彩渭南·与您相约”2021 渭南·大荔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三门峡】4月29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大荔县委、大荔县人民政府主办的 “华彩渭南·与您相约”2021 渭南·大荔文化旅游(三门峡)推介活动在河南省三门峡市虢国公园成功举办。

【渭南公交1路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 再接再厉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4月30日上午,渭南公交1路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授牌暨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启动仪式举行。共青团市委书记李永辉为公交1路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奖牌,渭南公交二分公司经理张新理上台接牌。

临渭区欢庆“五·一”文艺汇演盛大开启  房银峰来经开区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临渭区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盛大开启】为唱响“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旋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4月29日上午,由临渭区总工会主办,临渭区融媒体中心、临渭区文化馆、渭南万科城协办的临渭区庆“五一”礼赞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渭南万科城盛大开启。该活动充分展示了临渭区职工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渭南高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4月29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专家组听取了关于《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及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编制》(以下简称“纲要”)情况的汇报,就《纲要》内容进行交流发言,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并合议形成评审意见。

【省生态环境厅渭南督察局来经开区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4月28日,省生态环境厅渭南督察局局长房银峰一行来经开区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房银峰一行先后前往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大唐热电、恒盛诺德等点位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

【“我要上全运”渭南市2021年“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总决赛今日闭幕】4月30日,由渭南市体育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财政局等11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我要上全运”渭南市2021年“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总决赛经过7天38场的紧张激烈的角逐,胜利闭幕。

“五一”劳动节文明旅游消费提示  华山景区温馨提示

【2021年“五一”劳动节文明旅游消费提示】2021年“五一”劳动节将至,为全面落实中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为了让广大游客能够过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祥和的美好节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此提示广大游客,安全出行、理性消费、文明旅游。

【华山景区温馨提示】根据华山景区气象预报,五一假日期间,华山景区以晴天多云天气为主,但风力较大,5月1日至5日,预计最高风力可达7-8级。受大风影响,景区索道运行可能出现减速、停运情况。经研究,自5月1日起,华山景区旅行社团队预定调整到每日3000人次。同时,相应调减步行登山预定人数,正常开放预约另行通知。

渭南高新区产业优势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许艾学摄

与会人员参观考察高新区3D打印培育基地。记者 许艾学摄

4月29日,“华彩渭南·与您相约”2021 渭南·大荔文化旅游(三门峡)推介活动在河南省三门峡市虢国公园成功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4月29日,“华彩渭南·与您相约”2021 渭南·大荔文化旅游(三门峡)推介活动在三门峡市虢国公园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暖场节目表演。记者 杨大君 摄

4月30日上午,渭南公交1路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授牌暨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启动仪式举行。记者 许艾学摄

共青团市委书记李永辉为公交1路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奖牌。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公交1路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 再接再厉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记者 许艾学摄

“我要上全运”渭南市2021年“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总决赛今日闭幕。

“我要上全运”渭南市2021年“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总决赛今日闭幕 。

省生态环境厅渭南督察局来经开区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临渭区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盛大开启。

渭南高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五一轻松游华山。

五一轻松游华山。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