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中国合成树脂协会走进渭南(组图)

核心提示: 4月21日-23日, “ 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 —中国合成树脂协会进渭南”活动在蒲城县举办。

4月22日,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中国合成树脂行业“十四五”规划发展研讨会在蒲城县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记者 杨大君)4月21日-23日, “ 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 —中国合成树脂协会进渭南”活动在蒲城县举办。来自中国合成树脂协会、中国石化联合会、工信部赛迪研究院的有关领导及广大企业家朋友相聚渭南蒲城共商合作、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22日,召开了中国树脂行业“十四五”规划发展研讨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北京工商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白津夫,工信部赛迪研究院材料工业研究所所长肖劲松,中国合成树脂协会会长郑垲等出席。

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军政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渭南发展的各位嘉宾、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渭南市市情后,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倾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建设“西部现代工业强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在资金、渠道、技术方面的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渭南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搭建产业协作、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平台,促成更多企业在渭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渭南市外经局局长王德强参加活动。渭南市工信局局长王蕾、蒲城县县长张毅锋及蒲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程建武分别作了专题推介,蒲城企业蒲洁能化、蓝晓科技公司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中,企业代表还分组深入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蓝晓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蒲城高新区企业孵化基地实地考察,了解渭南寻合作,携手共赢促发展。考察组企业代表与企业管理者细心交谈,询问企业前期投资、后期建设、目前运营等情况。并从环境保护、污染治理、安全生产、产业链延伸、企业发展前景及需要加强改进的地方等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考察组一致认为,渭南化工企业近年来发展迅猛,企业升级换挡快,环保措施强,污染治理效果显著。希望今后可以选择合适的项目,促成双方在化工新材料领域发展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活动期间,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六届六次理事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在渭南蒲城举办,既是对渭南化工产业发展的肯定和支持,也为渭南学习先进经验、招引龙头企业、实现产业升级和延链、补链带来了重大机遇。

本次活动由渭南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合成树脂协会主办,是“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双招双引活动的务实举措,旨在依托渭南(蒲城)在精细化工产业及园区建设方面的优势,利用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在渭南(蒲城)召开行业理事会的影响力,扩大渭南(蒲城)在化工领域的知名度,加强渭南(蒲城)与中国合成树脂协会的交流与协作,促进更多企业走进渭南、关注渭南、投资渭南。

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军政,中国石化联合会副会长赵俊贵,北京工商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白津夫,中国合成树脂协会会长郑垲,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原材料所所长肖劲松,渭南市外经局局长王德强,市工信局局长王蕾,蒲城县县长张毅锋等参加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军政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中国石化联合会副会长赵俊贵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北京工商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白津夫分享了“十四五”创新战略与产业发展布局。记者 杨大君 摄

原工信部赛迪研究院材料工业研究所所长肖劲松解读了国家“十四五”新材料产业发展重点与政策走向。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外经局局长王德强参加活动。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工信局局长王蕾作专题推介。记者 杨大君 摄

蒲城县县长张毅锋作专题推介。记者 杨大君 摄

蒲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程建武作专题推介。记者 杨大君 摄

中国树脂行业“十四五”规划发展研讨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中国树脂行业“十四五”规划发展研讨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中国树脂行业“十四五”规划发展研讨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中国树脂行业“十四五”规划发展研讨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4月22日,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中国合成树脂行业“十四五”规划发展研讨会在蒲城县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