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开展“党建+招商”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4月23日,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机关党员干部联合中国合成树脂协会来渭党员、蒲城县经合中心党员干部赴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先贤精神 推动工作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联合中国合成树脂协会来渭党员、蒲城县经合中心党员干部赴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网(记者 杨大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刻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实际,4月23日,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机关党员干部联合中国合成树脂协会来渭党员、蒲城县经合中心党员干部赴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先贤精神 推动工作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内绿荫满园、安静庄严。面向永丰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鞠躬致敬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烈士陵园,共同聆听永丰战役中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感受峥嵘岁月中的奋进力量和理想信念。特别是张富清英雄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信仰追求,立足岗位、为民造福的军人本色,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更令党员干部们深感触动。

22日,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中国合成树脂行业“十四五”规划发展研讨会暨协会六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在蒲城县召开,来自相关行业的200多名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寻求合作机遇,共谋协同发展。企业代表还先后深入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蓝晓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蒲城高新区企业孵化基地实地参观考察。此次“党建+招商”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引领促进作用,助力双招双引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机关党员干部还赴王鼎纪念馆开展活动。王鼎纪念馆工作人员形象生动地讲解了王鼎的生平事迹,让党员干部们深刻体会王鼎清正廉洁、不畏权贵、刚正不阿、不徇私情的浩然正气。

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杨大君 摄

党员们瞻仰烈士陵园。记者 杨大君 摄

党员们参观永丰战役纪念馆。记者 杨大君 摄

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党员干部参观王鼎纪念馆。记者 杨大君 摄

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党员干部参观王鼎纪念馆。记者 杨大君 摄

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党员干部参观王鼎纪念馆。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