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核心提示: 4月21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1

4月21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魏建锋主持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摄

2

4月21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记者 许艾学摄

陕西网讯(记者 许艾学)4月21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通报当前教育整顿整体进展,听取主要成员单位情况汇报,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魏建锋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存弟、孟小瓒、王玉娥、杨建琦、李永强、李逸强等参加会议。

魏建锋指出,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查纠整改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以猛药去疴的勇气和决心,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魏建锋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确保教育整顿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统筹“当下治”与“长久立”,把“减存量”与“控增量”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动真碰硬整治顽瘴痼疾。要深入宣传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和省委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好新时代渭南政法楷模评选表彰活动,及时报道不同阶段教育整顿的举措、进展和成效,全面展示新时代我市政法队伍的精神风貌。要注重统筹结合,把开展好教育整顿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结合起来,坚持法治思维、系统观念、强基导向,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措施落实,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法治渭南,以实干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魏建锋要求,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全过程,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协调联动、增进整顿质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