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4月17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四月过半,煦日和风唤醒了繁花,在微风熏人的时节,静享春天的美好。近日,陕西省文物局来渭开展“十三五”革命文物保护工程中期检查,对工程项目提出进一步整改意见;华阴市文旅局、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赴北京华体集团叩门招商,推介华阴市文化体育及旅游资源。

4月17日,“学党史践初心”铜管交响乐音乐会在渭南市华山西峰举行。

陕西网讯(记者 唐双燕)四月过半,煦日和风唤醒了繁花,在微风熏人的时节,静享春天的美好。近日,陕西省文物局来渭开展“十三五”革命文物保护工程中期检查,对工程项目提出进一步整改意见;华阴市文旅局、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赴北京华体集团叩门招商,推介华阴市文化体育及旅游资源。

省文物局来渭开展革命文物保护工程中期检查 洽川旅游推介会在河南三门峡市圆满收官

【陕西省文物局来渭开展“十三五”革命文物保护工程中期检查】4月16日,受省文物局委托,省文物考古工程协会对渭华起义旧址指挥部旧址、三教堂保护修缮工程进行检查评估。检查组实地踏勘了渭华起义旧址指挥部旧址、三教堂修缮工程现场。随后召开了项目检查评估会,对工程项目提出进一步严格程序管理、注重工程效果和质量、完善工程资料等方面的整改意见。

【2021洽川旅游推介会在河南三门峡市圆满收官】4月16日,“早知有洽川 何须下江南”2021合阳县洽川旅游推介会在河南三门峡市圆满收官。本次推介会由中共合阳县委、合阳县人民政府、渭南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洽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陕西洽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邀请了河南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及自驾游协会、房车游协会、研学机构等代表以及河南、陕西两地媒体120余人参加。

【华阴市文旅局、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赴北京华体集团叩门招商】为了推动华阴市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4月16日,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一行赴北京华体世纪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叩门招商,推介华阴市文化体育及旅游资源。

首届潼关县“四知廉政文化节”开幕  白水仓颉庙将举办系列文化活动

【首届潼关县“四知廉政文化节”开幕】为进一步弘扬杨震廉政文化,彰显潼关廉政文化特色,营造全社会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4月15日,首届潼关县“四知廉政文化节”在秦东镇四知村开幕。活动期间,将开展参观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弘扬四知精神 传承清白家风”专题讲座、杨氏后裔缅怀先祖传承优良家风座谈会和四知廉政文化书画展等活动。

【仓颉庙将举办系列文化活动】4月20日—4月24日仓颉庙将举办系列文化活动,五县剧团齐聚圣庙献艺。白水县剧团《慈母泪》、合阳县新蕾剧团《母子恨》、蒲城县剧团《哑女告状》、渭南市青年秦腔剧团《老屋》、潼关县秦腔剧团《铡美案》届时一一上演。

【澄城县文化馆召开2021年工作座谈会】4月15日,澄城县文化馆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各分馆馆长、文化站长、文艺社团负责人、非遗助力文化扶贫示范单位负责人、《澄城文化交流》副主编及文化馆全体领导干部参加。各分馆、文化站、文艺社团、非遗示范单位小结了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设想。

“学党史践初心”铜管交响乐音乐会在华山举行  《向阳农庄的罗曼史》4月16日正式上线

【“学党史践初心”铜管交响乐音乐会在华山举行】4月17日,“学党史践初心”铜管交响乐音乐会在渭南市华山西峰举行,一曲曲激昂的交响乐章吸引游客驻足欣赏。铜管交响乐团在华山之巅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颂》等经典曲目。

【《向阳农庄的罗曼史》4月16日正式上线】4月16日,由中共大荔县委宣传部指导,西安阿凡达影业有限公司、西咸新区精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打造小正大农村题材喜剧网络电影《向阳农庄的罗曼史》于4月16日正式上线,在腾讯、搜狐、全网播出。该片既是一部笑点频出、包袱不断的乡村爱情浪漫喜剧片,又是一部聚焦当下新农村建设当中社会热点的现实主义题材力作。

陕西省文物局来渭开展“十三五”革命文物保护工程中期检查。

“早知有洽川 何须下江南”2021合阳县洽川旅游推介会在河南三门峡市圆满收官。

4月16日,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一行赴北京华体集团叩门招商。

4月20日—4月24日仓颉庙将举办系列文化活动。

澄城县文化馆召开2021年工作座谈会。

4月17日,铜管交响乐团在华山之巅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向阳农庄的罗曼史》4月16日正式上线。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唐双燕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