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让党旗在安保维稳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演讲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冯天丽)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开展,全面展示市公安局机关和公安民警良好形象,激励全警积极投身实战大练兵和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4月16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让党旗在安保维稳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演讲比赛。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共计3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演讲比赛在庄严而热烈的气氛中开始,参赛的12组选手紧紧围绕“让党旗在安保维稳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各自进行了精彩、生动的阐述,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渭南公安特有的精神风貌,讴歌了广大民警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敬业奉献的无私情怀。

活动现场催人泪下,感人至深,令人奋进,赢得比赛评委和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巡特警支队许月以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巡警队员巡逻守护的点滴故事。

刑侦支队李高见讲述了刑侦民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三年艰苦鏖战、牺牲奉献,展现赤胆忠诚的铮铮誓言。

警务指挥部邓浩以饱满的热情、抑扬顿挫的语调深情阐释了和平年代人民警察的平凡伟大。

出入境管理处许光以“问号句号感叹号”为题,讲述了在教育整顿工作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所感所悟。

技侦支队杨洋、韩冰讲述了现代科技战警在浩淼的信息海洋里探索追踪,用信息科技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故事。

治安支队行涛声音嘹亮、感情真挚,生动诠释了治安民警维护人民安居乐业的担当精神。

禁毒支队程冠雄深情讲述了他的爷爷在抗日战争时期投入革命事业的故事,颂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意志。

经侦支队王洁通过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故事,讲述了经侦民警呕心沥血抽丝剥茧的雄伟身影。

反恐支队武文涛从疫情防控到脱贫攻坚,讲述了反恐民警一心为民、负重拼搏的精神。

国保支队葛子扬用真挚的言语道出了青年民警为民服务的坚定信仰。

法制支队王晓艳用温暖的笑容、婉转的话语讲述了法制民警的别样情怀。

环食药侦支队闫美茹深情讲述了环食药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为人民奉献的无悔情怀。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经侦支队王洁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反恐支队武文涛、禁毒支队程冠雄荣获二等奖;治安支队行涛、警务指挥部邓浩、国保支队葛子扬荣获三等奖;法制大队王晓艳、技侦支队杨洋、韩冰、出入境管理处许光、环食药侦支队闫美茹、刑侦支队李高见、巡特警支队许月荣获优秀奖。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会领导向获奖选手颁奖。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立足本职站好岗,苦练技能争尖兵,发扬攻坚克难战斗作风,弘扬渭南公安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渭南公安工作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