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全市交安委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陕西网讯(记者 许艾学 孙慧娣)4月16日,全市交安委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图为渭南市交安委在分会场收看收听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交安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4月16日,全市交安委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交安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交安委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梁顺利主持会议。

杨建琦首先对一季度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全市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和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交通安保工作提出要求,市县两级交安委要充分发挥统筹牵总作用,各级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落实“防风险、降事故、保安全”的各项任务。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交通安全风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守住交通安全底线,确保全市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力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明确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大行动“四大活动”是做好今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总抓手,是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举措,强力推动“四大活动”,狠抓“六类重点车辆”,提前精心筹划“五一”假期交通安保工作,切实强化协同共治,不断推进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杨建琦希望市县两级交安委、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态度,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梁顺利指出,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传达省市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力组织推进,坚持党政主导、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精心谋划,整体推进,要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面临风险进行再研判,找准规律特点,从深化源头治理、强化路面管控、加强协作联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统筹做好安全与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看收听全市交安委电视电话会议。

渭南市政府副市长、市交安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参加会议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交安委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梁顺利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全市交安委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全市交安委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慧娣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