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12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4月11日,“神奇宁夏川•活力石嘴山”2021年文化旅游路演推介活动在渭南市信达广场举行。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近日,“神奇宁夏川•活力石嘴山”2021年首场文化旅游路演推介活动走进渭南,渭南特色农产品走进广州产销对接活动成功举办,临渭区趣味游戏让“垃圾分类”动起来,渭南师范学院再现学霸宿舍“五朵金花”考研集体 “上岸”……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石嘴山2021年首场文化旅游路演推介活动走进渭南  临渭区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将举办

【“神奇宁夏川•活力石嘴山”2021年首场文化旅游路演推介活动走进渭南】渭南是陕西的“东大门”,石嘴山是宁夏的“北大门”,银西高铁的建成,让两座城市招手相拥。4月11日,“神奇宁夏川•活力石嘴山”2021年文化旅游路演推介活动在渭南市信达广场举行。渭南市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旅行社代表、景区代表及多家主流媒体、现场群众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渭南市临渭区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将于4月14日举办】4月14日,“美好生活、临渭发布”渭南市临渭区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将于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推介会将持续以“美好生活”为目标导向,从乡村振兴、银发友好(城市空间,生态环境)等方向切入,聚集更多社会资源,吸引优质企业、专家、人才共同加入到美好生活示范区的建设中来。

【渭南特色农产品走进广州产销对接活动成功举办】近日,渭南特色农产品走进广州产销对接活动成功举办,充分利用产销对接活动平台,加强渭南市特色农产品推介力度,进一步拓展东南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市场销售渠道。本次展会澄城县澄品汇公司、合阳县合同兴公司、大荔县果农果品专业社、白水县白宝汇公司等40家企业、专业社参加,集中展示全市5大类100余种农特产品,产品覆盖苹果、葡萄、酥梨、猕猴桃、菊花茶、红薯、杂粮等。

临渭区趣味游戏让“垃圾分类”动起来   高新区召开月度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临渭区:趣味游戏让“垃圾分类”动起来】近日,记者从临渭区了解到,该区计划推出垃圾分类小游戏,帮助广大市民更深层次地了解垃圾分类、正确进行分类。自创建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以来,临渭区生活垃圾分类办通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制作垃圾分类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全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践行”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渭南市2020年初中教师继续教育临渭区集中面授圆满结束】4月11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渭南市2020年继续教育集中面授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涵盖了立德树人、班级管理、心理健康调适和教育写作四个方面。

【渭南高新区召开月度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4月11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召开全区月度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及包联项目进行交流发言。会上,观看了全区项目建设专题片。区考核办、发展和改革局通报了全区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学习了全市“十项重点工作”考核办法。

【渭南经开区召开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近日,渭南经开区召开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国卫复审工作。会议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既是对城市综合实力、城市整体形象的测评,也是对干部能力、干部作风的检验。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好巩固国卫复审成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保障这一关键,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强化保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迅速掀起国卫复审工作热潮,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渭南医保服务“码”上享    “五朵金花”考研集体 “上岸”

【渭南:医保服务“码”上享】陕西省各地大力推广使用医保电子凭证,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渭南市安排专人对接各县市区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借助“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和国家医保局统一授权的支付宝、微信、银行等第三方渠道,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和应用。截至3月28日,渭南市参保人员激活医保电子凭证人数达到149万余人,激活率32.72%。在渭南市,1419家定点医疗机构、908家定点零售药店使用医保电子凭证替代实体卡刷卡认证,分别占本市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的55%和100%。

【渭南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近日,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有效促进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渭南市将于4月24日上午在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渭南师范学院再现学霸宿舍:“五朵金花”考研集体 “上岸”】近日,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结果陆续公布,渭南师范学院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农资专业10A401宿舍“五朵金花”考研集体“上岸”,渭南师范再现“考研学霸宿舍”。其中两名同学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录取,另外三名同学分别被吉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和山西农业大学录取,“一个也没有少”。

渭南市临渭区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将于4月14日举办。

渭南高新区召开月度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渭南经开区召开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渭南市2020年初中教师继续教育临渭区集中面授圆满结束。

近日,在渭南市中心广场,参保群众正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