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我市各地各部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核心提示: 4月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为积极落实中省市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引导市直商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发展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在全市商务系统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记者 彭一鹏)4月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为积极落实中省市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引导市直商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发展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在全市商务系统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3月15日,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立了市直商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市直商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年度学习计划,明确学习方式、时间节点,并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排周密、计划详细、推动有力。近期,该局相继组织开展了红色教育观影、“党的知识”百日千题有奖答题、第3个“主题党日”党史学习和研讨交流等活动,并为全体党员干部配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同时,该局还创新学习教育方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和“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从3月下旬开始,每天阅读党史重要论述,周二、周四晚,利用一个半小时组织大家学习党史、观看主题影片,从形式多样的学习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悟党的红色印记。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按照市直商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扎实开展“十二个一”“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记者 马 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行动、精心谋划,结合职能职责制定实施方案,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迅速行动,召开动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到思想统一、步调统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管理部党员干部在服务窗口亮身份,为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用心用情解决服务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切实为缴存职工办难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公众号、政府网站等平台,积极宣传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新局面。
(记者 徐 蕊 通讯员 朱向林 赵 菲)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严明工作纪律,锤炼过硬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4月6日,蒲城县住建局召开2021年“强宗旨、转作风、促项目、抓落实”动员会,以“六抓”推进全年工作开展。
抓学习,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更加深入、自觉地开展学习,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兼顾开展业务培训、兴趣爱好培养等;抓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各类制度;抓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监督,在全局上下营造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抓项目,各项目负责人要主动作为,每周汇总项目进度,遇到困难不过夜,采取“5+2”“白+黑”“7×24小时”工作模式,不解决问题不罢休;抓督导,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将“规定动作”做到位,使“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步步深入;抓宣传,要充分认识到新闻宣传的重要性,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城市建设相关法规政策,市政重点工程等,强力推进住建工作有序开展,提升住建系统的对外形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