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合阳红色旅游圣地“初心公园”。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清明节假期,全市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渭南“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合阳初心公园,重温党史忆初心;大荔县新品樱桃“布鲁克斯”提前上市……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主题采访团走进合阳初心公园  清明节假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渭南“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合阳初心公园】4月6日,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采访团来到合阳县甘井镇城后村的初心公园。据了解,初心公园占地107亩,总投资3000余万元。以“红色旅游为主题,人文景观为补充”为设计理念,“学一段党史、听一堂党课、打一场战役”为发展理念。共分为东区、西区和培训区三个区。用50多个真实、生动、形象的建筑、雕塑等微场景,以党的发展历程为时间顺序,全面形象的再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清明节假期渭南市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4月3日至5日清明节假期,全市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节日期间,全市启动省市县重点执法检查站,对“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严查严管,并运用321集成指挥平台,精准预警、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降低路面事故风险。共查处超员载客7起、无证驾驶155起、占用应急车道145起、饮酒驾驶82起、农用车非法载人30起、一盔一带79起。

【渭南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近日,渭南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及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文正参加会议并作讲话。会议指出,要深入落实市委及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安排工作、部署任务,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回首来路,展望前路,奋力谱写新时代渭南税务新篇章。

【渭南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近日,渭南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测试以试卷答题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以党史为重点,结合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通过答题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党史知识、增强了党性修养,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临渭区扎实开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   高新区召开建设美丽高新工作推进会

【临渭区:今年打通三条“断头路” 让市民出行更便捷】近年来,临渭区扎实安排部署,出实招解决“断头路”,打通“主动脉”,优化完善路网结构,通过对东门路、解放路、六泉路等进行改造提升,大大满足群众的日常出行需求,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城市发展、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2021年,临渭区将牢固树立“市区一体化”理念,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揽,扎实开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通过“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行动,打通北门街等3条“断头路”,使得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品质得到提升。

【渭南高新区召开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高新工作推进会】近日,渭南高新区召开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高新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了《渭南高新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高新工作方案(2021-2023年)(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及配套考核办法、目标任务考核清单,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传达了市级部门工作要求,明确了各项目标任务时限,夯实了各部门职能职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渭南经开区召开第二次房屋建筑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近日,渭南经开区召开第二次房屋建筑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应急预案,完善工作推进机制,严密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加强督促考核,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强力推进三项整治工作高效开展,为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大荔新品樱桃“布鲁克斯”提前上市  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将建成并投用 

【大荔县两宜镇樱桃扶贫产业园新品樱桃“布鲁克斯”提前上市】近日,陕西大荔两宜镇樱桃扶贫产业园岳军民种植的新品樱桃“布鲁克斯”又提前上市。据介绍,“布鲁克斯”属早熟品种,口感好,果味鲜美、酸甜可口,以果型大,汁液丰富,耐贮运而受客商的青睐,上市每斤卖到100元左右,每亩收入在10多万元左右。

【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预计今年9月前建成并投用】据悉,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9240平方米,计划设立36个班,提供1620个学位。目前,项目主体部分已进入封顶阶段,预计今年9月前建成并投入使用。今年,渭南市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全年计划新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28所,新增学位7480个。

【华山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4月6日上午,华山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把压力传递到位,动员全镇上下迅速明确任务、集中力量、认真履职,全面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为华阴市成功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渭南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渭南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华山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大荔县两宜镇樱桃扶贫产业园新品樱桃“布鲁克斯”提前上市。

临渭区今年打通三条“断头路” 让市民出行更便捷。

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预计今年9月前建成并投用。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